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L丨6.22.回顾:战术布局 AG成功复仇TS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2 18:38:34 字体:【    

  CFML季后赛6月22日比赛已然结束,今日对决由TS战队与AG战队带来。AG最终凭借针对性的战术布局以及更火热的枪感3:0成功复仇TS,同时在冒泡赛中更进一步。

  【AG逆风翻盘取胜】

  今日首场比赛中,TS担任保卫者率先发难,连续开局A大前顶,同时凭借更细腻的残局处理以2:1稍微领先。随后青菜连续手感爆发开局狙杀北执,压制到北执发挥,同时AG战术转换灵活多变连追三分。TS及时暂停后全员快速调整状态,以5:4小优结束上半场对决。

  下半场攻守互换以后,虽然青菜狙击依旧给到北执极大压力,但随着小天狙击手感的爆发,TS连续夺三分。随后AG暂停调整状态后连续追分,最终激烈交战后比分以9:9拖入加时赛。而进入加时赛后虽然小天状态极佳连续开局抽人,但AG整体发挥更占上风,最终AG以5:1拿下首场胜利。

  本局比赛可以看到TS方面小天狙击发挥出色,帮助团队开局创造很大优势,但TS在潜伏者方时进攻性不足的问题依旧存在。而AG战队今日战术准备充分,青菜的架点极大限制了北执的枪法发挥,而联动与配合方面更加成熟也让AG最终取得了首场胜利。

  【完美联动配合 AG再斩一胜】

  第二场比赛则是沙漠灰,AG担任潜伏者进攻效率极高,且全队维持了枪感的火热,同时有着更加细腻的残局处理。虽然TS乐乐等选手有几波个人实力小爆发,但依旧抵不住AG战术与配合的强势。最终AG以7:2极大优势结束上半场对决。

  攻守互换后,TS表现却焕然不同,北执与言辞枪法接连爆发,TS也找到了自己的进攻方向,进而连续追分,无奈AG萧云等选手凭借自己残局亮眼发挥拿下数分,最终AG以10:7拿下第二张地图比赛胜利。

  回顾本场比赛,可以看到AG无论是开局决策还是残局处理都更加有经验,同时枪法状态也丝毫不弱于TS,而青菜的狙击发挥一定程度上压制到了小天与北执。最终AG顺势拿下第二场比赛胜利。

  【青菜枪法爆发复仇TS】

  第三场新年广场对决中,AG担任潜伏者,双方交手激烈,接连刚枪,而AG继续发挥了自己联动与配合方面的优势,虽然TS多名选手凭借个人实力残局完美处理。最终AG还是以5:4小优结束上半场对局。

  下半场攻守互换后,虽然TS顽强抵抗,连追数分,但可惜AG战队残局细节处理更加细腻,凭借自己枪法与配合方面的优势以10:7拿下今日比赛胜利。

  纵观今日比赛,TS虽然惜败一筹,但北执、言辞与小天等选手的发挥依旧有着亮眼之处,相信TS在赛后针对自己暴露出的联动与配合方面的问题进行调整,在本次CFML战场上得以成长。而AG战队今日的表现可谓焕然一新,无论是枪法状态还是配合程度相较于此前比赛都有了极大改变,在今日比赛中无论是青菜针对北执的狙击架点还是萧云的绕背战术,都充分体现出了AG在战术储备方面的优势。

  恭喜AG取得今日比赛胜利,得以更进一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