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L丨今日预告:半决赛最后一个名额 奇迹与WF谁能强势摘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3 11:53:04 字体:【    

  今日14点将上演奇迹与WF的对决,二者将争夺半决赛最后一个名额,对于两支队伍而言,今天的比赛将决定着谁能继续前行争夺决赛名额,而谁又无缘半决赛无法冲刺至高的荣耀。当WF遭遇奇迹,决定二者胜负的因素又是什么?

  【强强对决 成今日精彩看点】

  WF虽然是在本赛季新晋队伍,但是其收购九五俱乐部,其主要以九五俱乐部为阵容组成,由于九五在上赛季进入决赛拿下亚军的荣耀,因此其仍然具备着冲刺冠军的实力。当然在常规赛中,队伍新人情兽与街寂有着出色的表现,当WF战胜DB6之后,其势必更有信心冲刺更好的成绩。

  反观奇迹战队,作为曾经获得职业联赛的冠军队伍,其出道即巅峰连续斩获多项赛事冠军,令其在CFM赛事中有着极高的地位。在本届职业联赛中,由于初期的失利令他们未能直接进入季后赛第三轮,但是相信这并不会影响奇迹冲刺半决赛以及最终决赛。

  对于两支队伍而言,二者在目前职业联赛的赛程中皆有出色的表现,因此当二者遭遇时,谁能获得比赛的胜利则考验两支队伍对战术的准备以及选手个人的临场状态。

  【选手发挥成二者获胜关键】

  当然对于两支队伍而言,选手的状态是最为关键的因素。纵观两支队伍,强劲的选手是保证队伍能够前行的因素。对于奇迹而言,大梦以及孤狼将是奇迹今日比赛获胜的关键。孤狼作为狙击手,拿下常规赛狙击击杀榜首,以此可见个人的强势。

  而大梦作为S4赛季的金枪王,其在比赛中有强势的表现,在本赛季中大梦仍然有出色的表现,因此对于奇迹而言,他的表现将决定奇迹能否在比赛中占得上风。

  反观WF战队,新人情兽拿下总击杀榜单第三名的成绩,这无疑证明了这名选手的潜力。在季后赛第一轮中,情兽的多次强势发挥,成为WF获胜的一大关键。对于WF而言,在面对奇迹时除了新人情兽的发挥之外,更需要天霸利用个人的经验制定针对奇迹的战术,从而在比赛中令WF不处于被动。

  【天霸能否再次带领队伍获胜】

  对于天霸而言,并非本次带领队伍在关键赛中遭遇奇迹。在上赛季中的半决赛中,九五在半决赛中遭遇奇迹,通过天霸的带领以及其他选手的发挥,最终九五将奇迹击败拿下决赛资格。

  因此对于天霸而言,虽然本次以WF的身份与奇迹在季后赛中遭遇,但是队伍的状态提升以及选手个人的表现,令天霸更有信心带领队伍击败奇迹进入季后赛第三轮冲刺决赛资格。在比赛中,天霸是否能带领队伍有新的战术以及更好的表现这成为玩家的期待。

  反观奇迹战队,虽然在上赛季的半决赛中不敌九五,但是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当奇迹遭遇WF时,奇迹以出色的表现将WF击败,而这一场的比赛也证明了奇迹的状态,因此在本日的比赛中,奇迹将有信心获胜拿下半决赛资格。

  究竟是WF在季后赛强势发挥击败强敌奇迹进入半决赛,还是奇迹彰显强队实力强势获胜,让我们共同在今天的比赛见证两支队伍的精彩对决。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