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HYC丨最新战报:16强晋级赛CD组比赛 my队和雪樱漫队成功晋级8强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6 23:49:17 字体:【    

  经过了前面激烈的角逐,16强晋级赛的AB俩组已经比赛完毕,今天我们迎来的是C D俩组的比赛,昨天参赛人员的优越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也同样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首先,是A组比赛队伍:my VS 一往无前。

  第一回合my队为保卫者,一往无前队为潜伏者,地图是卫星基地。

  比赛开始,第一局双方队伍都相当强势,保卫者严防死守,潜伏者冲锋势不可挡,比赛进行30s的时候,双方队伍发生大规模交火,最后形成2打2的局面,最后一往无前队选手大娃,拿下爆头双杀,为一往无前队成功拿下首分。比赛前期双方几乎不分上下,到了中后期,my队已经摸清了对面局势,每次开局都迅速抢先拿下点位,靠着不俗的配合,一路碾压一往无前。最终my队以10比3的比分拿下了第一回合的胜利!

  第二回合地图是异域小镇,my队为潜伏者,一往无前对为保卫者。

  比赛开始,前4局双方不分胜负,凭借着出色的配合打法,形成了2比2平的局面。之后的比赛中,一往无前队似乎更具有优势一度胜出。下半场双方交换阵容,一往无前队已有9分的情况下,my开始追分,将比分追到了7:9,但最后奇迹还是没有出现,一往无前队在最后一局抢先卡点打出优势,成功拿下了最后一分。

  第二回合一往无前队以10:7的比分拿下第二回合胜利!

  第三回合地图是沙漠灰,my队为潜伏者,一往无前队为保卫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双方都十分谨慎,没有像之前那样冲锋。比赛进行30s的时候my队选手solo突破a小拿下三杀,然后又继续配合队友包抄,完成4杀,一往无前的最后一人被my队其他选手击杀,my队成功拿下首分。之后的比赛中,my队稳定发挥,一往无前队也不甘示弱,一路激斗,最后my率先拿到赛点,比分9:7。最后一局比赛进行到1分钟的时候,场上发生混战,一波击杀刷屏,瞬间一往无前队仅剩一人,my还有4人,大局已定。最终,my队拿下最后一分,以10比7的比分拿下第三回合胜利!

  恭喜my战队以2:1的成绩成功晋级8强赛! 

  第二场比赛的队伍是:雪樱漫VS同路人

  第一回合地图是黑色城镇,雪樱漫为潜伏者,同路人为保卫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潜伏者直接5人冲进a大,和敌方保卫者发生大规模交火。保卫者措手不及,瞬间形成了保卫者1打3的局面,最终不敌潜伏者,被雪樱漫战队拿下首分!之后的比赛同路人队配合并不太好,而雪樱漫队则十分强势,一路碾压,几乎每局比赛都迅速击杀结束对面。最终,雪樱漫队以10:1的绝对优势,拿下了第一回合胜利!

  第二回合地图是卫星基地,雪樱漫队为潜伏者,同路人队为保卫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比赛雪樱漫队选择直接冲b,比赛进行30s时,仓库发生小交火后敌方后退,雪樱漫队迅速反应直接前压冲进b拿下敌方4人,己方一人未损,最后成功击杀同路人最后一名选手,拿下首分。之后双方继续火拼,同路人状态似乎回升,间接拿到4分,但是雪樱漫队已经拿到9分,比赛到达赛点。最后一局,雪樱漫队更加谨慎,同路人也没用发起冲锋,比赛进行1分钟,双方在藏经阁发生小范围交火,最后形成2对3的局面,后续雪樱漫队两名选手配合包抄b点,成功拿下3人。第二回合雪樱漫队以10比4的比分成功胜利。

  恭喜雪樱漫队成功晋级8强赛! 

  16强晋级赛C D组的竞争已经结束,相比而言,这次的队伍配合默契度不言而喻,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4组16强比赛!

  Hello语音是实时语音互动平台,是最稳定的游戏开黑工具。“打造精品赛事,弘扬电竞精神”,Hello语音长期组织多种游戏赛事,更多信息请关注了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