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预选赛再遭败绩 大梦队处境已岌岌可危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2 21:43:23 字体:【    

  在CFM中越对抗赛的明星队长的票选环节中,大梦以20774票的绝对优势当选明星队长的票王,所以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颇受关注。大梦这位选手本身也具有相当强的实力,这些都可以在曾经的比赛中体现,而且在选人环节中又选了同队的晓二,可以说是如虎添翼,很是期待他的比赛。

  从8月17日中国区预选赛开始截止到当前8月21日,大梦队每一天都有一场比赛,共计出战五次,可是战绩却是差强人意,总战绩为四胜一负,小分为两胜七负,仅拿到60分的胜场分,这对于大梦队来说实在不是一个好消息。

  根据赛事规则,在预选赛后将选取十位积分最高的选手组成两支梦之队参加CFM中越对抗赛总决赛。两支战队,步枪手当选八位,在二十号比赛结束后,突破手积分榜第八位是墨白,积分为338分,大梦队排名最高的突破手为26位的情兽,积分为232分,而队长大梦为28位积分为225分。差距已经显而易见了。

  换句话来说,也就是大梦队迫切的需要一场3-0的胜利拿到110分的胜场分,且在其他队伍不获胜的情况下,才能追的上落后的积分。自己首先必须3-0赢,战绩好的队伍还必须输,这个条件对于目前这个情况,实在是太难了。

  当然了,在8月21日,也赢来一场焦点之战,由大梦队对阵墨白队,只要大梦队能够以3-0获胜,那么就能借此战一举扭转被动的情况。但是首张地图供电所,大比分的落败便击溃了大梦想要追分的想法,第二图战至加时赛,同样也是输掉了,在团队赛中,大梦队更是直接崩盘。最终0-3告负,在拿到比较少的击杀积分后,与其他队的积分继续扩大。

截止21日,大梦队已经拿下打了五场比赛,十支战队循环赛,也就是说大梦战队还剩下四场比赛,对于大梦来说,剩下的比赛只有尽力的去争取胜利,才能够更大的希望去获得出线的资格。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