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关键时刻掉链子 叮当猫队加时屡战屡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3 08:51:25 字体:【    

  在CFM中越对抗赛票选出的十位明星队长中,年龄最小的当属来自于KB战队的叮当猫,他在S6赛季首次登陆CFML职业联赛,并在整个赛季中打出惊艳的表现,荣膺“新人王”和常规赛MVP。他带领的CFM中越预选赛队伍也打出了不错的战绩,他本人也在比赛中有着上佳的表现。

  其实,叮当猫队的理论上的战绩应该要比现在的战绩要好的多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多场比赛,叮当猫队都能够顺理成章的拿下,但是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在关键局中稳不住,最终被对手逆转,丢掉了几乎到手的胜利。

  如果在爆破地图中大比分的输掉,可能是因为临场的状态和手感不好,这种方式输掉比赛还可以接受,如果说是率先拿到赛点被对手追平然后加时赛输掉,或者是自己将比分扳平然后打加时赛输掉。这种情况下输掉比赛是挺让人难以接受的,而叮当猫队大多是加时和团队中输掉比赛。

  蛮蛮队是参赛队伍中战绩最好的一支,其实叮当猫战队很大程度上可以击败蛮蛮队,终止他的连胜,可是叮当猫在前两张地图中都与蛮蛮队打入加时赛,很可惜的是加时赛中都输给了蛮蛮战队;在8月22日对阵大梦队,也是出现了这种情况,大比分领先被对手追平,在加时赛中被大梦队击败,非常可惜的输掉了比赛。

  叮当猫在当初选择队员的时候有一点小失误,沐怪是一位狙击手,而野狙也可以打狙击手,这样一个队伍中就有两位狙击手了,而且自己在比赛中也频频使用狙击。狙击手多在加时赛中很难打,毕竟巷战的节奏比较快。而且叮当猫队在加时赛中偏于保守,大梦队的情兽比较激进,一个人就把叮当猫队的三道给打通了。总的来说,还是在配合战术方面存在问题。

  打完一场比赛就少一场比赛,剩下来的比赛也越来越少了,叮当猫队可要加把油了,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多拿取积分,其他九支战队也是一样,希望在比赛中能够拿到更多的分数,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