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8.22回顾:花瓣墨白双双全胜 积分榜或迎来新格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2 23:55:22 字体:【    

  随着墨白与3Y团队之间的比赛结束,中越对抗赛第六个比赛日也落下帷幕,在今日的四场场比赛中,花瓣与墨白团队的全胜令两支队伍的再次收获更多积分,而大梦队与南哥队得获胜也令他们开启追分模式,因此今日比赛结束之后,积分榜又有一定的变化。 

  【大梦加时成获胜关键 叮当猫惜败】

  由于大梦获胜场次较少,这成为其团队未能冲刺积分榜较好排名的关键。在今天与叮当猫之间的对决,凭借大梦关键性的发挥,最终在加时赛中将叮当猫团队以2比1击败。

  这一场比赛的胜利,无疑为大梦团队打了一剂强心针。虽然目前大梦团队在积分榜排名较差,但是相信后期发力的大梦团队会有更好的表现。当然叮当猫团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虽然比赛未能获胜,但是三场比赛中叮当猫团队的选手都有稳定的发挥。

  【南哥上演翻盘好戏 蛮蛮惜败南哥】

  第二场的比赛上演蛮蛮与南哥之间的对决,两位明星队长的对决令这场比赛颇具看点。南哥团队第一局强势发挥以大比分分差拿下胜利,这让玩家们看到南哥团队的提升。不过之后蛮蛮团队在供电所追回一分,成功令二者重回同一起跑线,不过在最终的比赛中,南哥团队更胜一筹的发挥最终以2比1击败蛮蛮团队。

  纵观这场比赛的对决,南哥凭借以多变的战术拿下比赛的节奏,这成为他们获胜的一大关键。在面对情久的强攻情况下,能够拿下比赛可见南哥团队的提升。不过之后蛮蛮团队拿下比赛的胜利,也可以看出蛮蛮团队对比赛的适应能力,二者精彩的表现展现明星对战的底蕴 。

  【花瓣上演精彩好戏 KF限制战舞发挥】

  花瓣队与战舞队之间的对决,虽然战舞团队有着一定出色的发挥,但是花瓣队凭借战术的调动以及KF限制对手的进攻从而为花瓣队获胜埋下伏笔。

  三场比赛过后,可以看出花瓣队伍目前团队的配合以及选手的发挥都在本次中越对抗赛中有着一定的地位,多次的获胜,成为他们冲刺梦之队名单的关键。

  【墨白再现强势 全胜击败3Y】

  最后一场墨白与3Y之间的对决中,三局比赛中,墨白团队整体的强势进攻令3Y团队未能招架。正是由于墨白团队对比赛节奏的把握,令3Y一时陷入被动。虽然3Y团队后期有一定的精彩发挥,但是墨白团队通过前期的优势最终确认其以3比0的战果击败对手

  对于墨白团队而言,这场比赛的全胜无疑令他们能够继续稳居积分榜前列的位置,随着比赛的逐渐减少,若墨白团队在后续比赛中能够继续稳定发挥,那么相信其选手将入选梦之队名单。当然对于3Y团队而言,并非没有冲刺机会,若在后续比赛中拿下全胜,那么也将有机会冲刺梦之队名单。

  随着今日比赛的结束,每一支队伍不同的表现令他们在积分榜的位置有一定的变化,当然花瓣团队与墨白团队的全胜,令他们成为当日赢家,他们在接下来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