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最新战报:战舞队胆大失分 大梦队有反追趋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3 15:23:26 字体:【    

  今日率先上演的第一场比赛的是大梦队vs战舞队,战舞队已经连续两天没有拿到胜场分,今日对战陆续拿胜场分的大梦队情况又如何呢?

  战舞队:战舞 萧云 T2dog 小猪 ToDou

  大梦队:大梦 情兽 815 晓二 嘉嘉

  战舞队放点反被清

  第一张地图选择的是卫星基地,担任潜伏者的是大梦队,担任保卫者的是战舞队。战舞队在上半场的前几局选择都是顶防,连续拿下了B通道的车库,有连续拿下两分。连续失分的大梦战队知道战舞队的套路后选择中路快攻,并且在炮楼布防垫后的队友防御了B通车库回防A包点的战舞队队员。大梦队占领A包点后没有选择下包而是布防,一一击杀了战舞队队员。

  开局大梦队打的节奏慢,战舞队则是选择前顶,直接将中路占领,压缩大梦队的位置。双方交替拿分后,战舞队以5比4领先于大梦队。交换角色后的下半场,两支队伍依旧交替拿分,潜伏者战舞队也是换上了全步枪。最后大梦战队以10比7取得了胜利。

  战舞队二人灭团大梦队

  第二张地图选择的是黑色城镇,担任潜伏者的是战舞队,担任保卫者的是大梦队。在山半场第二局中,经过一轮A点的进攻只剩下战舞队两名队员,形成2打3的局势。战舞队二人抱团选择转攻B点,在进攻的过程中被绕后的嘉嘉打下两个背身,拿下一分。但紧跟的第三局,大梦队已经击杀了3名潜伏者队员,形成了5打2的局势,却因为各队员单独露点而被一一击杀,失去了稳拿的一分。

  作为连续两天没有获得胜局分的战舞队,选择了黑色城镇这张地图也是求稳了。在开局选择32包夹A点,A大因为A小的的进攻而被放空,轻易的拿下A包点,显露了大梦战队队员布防的问题。上半场战舞队以6比3领先于大梦队。交换角色后的下半场,大梦队选择双狙战术,先清点再破点。大梦队后续连续rush点,连连追分,首先来到赛点。以10比7战胜了战舞队

  第三张地图选择的是运输船。战舞在开局选择了使用狙击,战舞战队在开局时领先了10分左右,嘉嘉作为一名狙击手在上半场只拿下几分。临近中场时,分差缩小在5分以内。战舞战队有三名击杀达到近20的队员,而大梦队则只有两名,大梦队在下半场落后近20分,最后战舞队获得了团队的胜利。

  总的来说,相对于往日的大梦战队,今天又进步了一些,能在落后的局势转变为胜利,最重要的是破点能配合队员。反观战舞队,战舞队的打法比较激进,但是在配合上联动性较差。战舞在今天的发挥也是比较突出的,有多次极限处理残局。最后恭喜大梦队以2比1获得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