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最新战报:逆风顽强反追 蛮蛮队让一追二取胜墨白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3 17:06:25 字体:【    

  今日第二场比赛为蛮蛮队与墨白队的交手,两者相争究竟谁能取得最终胜利,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蛮蛮队:蛮蛮 言辞 白衣 总督 老四

  墨白队: 街寂 墨白 北执 天霸 Axuan

  第一场比赛地图是供电所。上半场北执与蛮蛮针尖对麦芒,同时两支队伍发挥不相上下,经过激烈交战后墨白队以5:4略胜一筹。攻守互换后,双方依旧各有发挥比分接连打平,蛮蛮更是屡次拿下多杀帮助队伍扭转劣势,最终墨白队凭借更胜一筹的枪法状态与联动以10:8拿下首场比赛胜利。

  第一场比赛可以明显看到双方实力相近,而蛮蛮的个人接连爆发帮助团队扭转了许多劣势开局,而北执的爆发顶住了正面压力,墨白队全员强法状态较蛮蛮队更胜一筹,最终以10:8小比方差距险胜一筹。

  第二场比赛地图是黑色城镇。来到这张地图后,墨白队强法状态愈加火热,开局连下三分。随后蛮蛮队快速调整进攻策略奏效,连续追分到4:5小劣。攻守交换后,双方表现依旧平分秋色,比分接连打平,随后蛮蛮队状态提升迅速,连下三分先拿局点,而后更是势如破竹以10:6拿下第二场比赛胜利。

  在首场失利后,蛮蛮队并未气馁,而是积极寻找取胜机会,第二场比赛中在面对状态极佳的墨白、街寂等选手时,蛮蛮队开局跌入劣势,但随后顽强抵抗。最终成功凭借更默契的联动扭转颓势,拿下第二场比赛胜利。

  第三场比赛地图为椰岛。来到团队战后双方依旧旗鼓相当,虽然街寂状态不佳,但Axuan与墨白等选手的爆发使得比分难以拉开差距。反观蛮蛮队白衣步枪发挥十分出色,也因此,蛮蛮队整体发挥更佳,最终以100:89拿下第三场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可以看到两支战队实力十分相近,而最为亮眼的是白衣选手,不仅在爆破模式中狙击发挥十分稳定出色,在团队战中步枪发挥更是十分亮眼,甚至拿下了高达27个击杀。最终蛮蛮队也是凭借亮眼的表现与出色的个人发挥成功让一追二,拿下两场胜场。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