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8.23回顾 孤狼与南哥皆全胜对手 积分榜因此再次变化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3 21:19:22 字体:【    

  今日依次先后上演了大梦对阵战舞、蛮蛮对阵墨白、孤狼对阵3Y以及叮当猫对阵南哥,其中孤狼与南哥分别以3以0击败对手,这也令他们拿到全胜分,二者无疑成为今日赢家。

  【大梦掌握节奏 成功战胜战舞】

  今日率先上演的第一场对决迎来大梦与战舞的对决,在三场比赛中,大梦团队在爆破模式的主动进攻令战舞团队一时陷入被动,同时战舞团队的多次战术失误也给予对手机会,虽然最后战舞团队拿下1分,但是大梦以2比1战胜战舞,令他们获得一定领先的胜场分。

  这场比赛的胜利或成为大梦团队逆袭的开始,通过这场的比赛,大梦团队的积分开始不断上涨。虽然预选赛进入倒计时,但是对于大梦团队而言,若在后续比赛能够继续击败对手,或许大梦团队能够闯入最终的梦之队名单。

  【让一追二 蛮蛮取胜墨白】

  第二场比赛上演蛮蛮团队与墨白团队之间的对决,由于二者团队选手的积分位居前列,因此这场比赛关系到谁能继续占据主动。首局比赛中,墨白团队更为主动的进攻令蛮蛮团队未能应对,从而导致蛮蛮失利。

  不过在后续的两场比赛中,蛮蛮团队调整团队的节奏,通过强硬的枪法应对墨白,多次的进攻令蛮蛮团队掌握比赛的节奏,最终蛮蛮团队让一追二。对于蛮蛮与墨白团队而言,由于没有产生全胜情况,因此二者团队积分将继续提升,而这也成为他们巩固积分榜前列位置的关键。

  【孤狼全胜击败3Y成当日赢家】

  第三场比赛上演孤狼与3Y团队之间的对决,本以为比赛会陷入胶着局势,但是孤狼凭借更胜一筹的战术以及团队之间的配合掌握比赛的节奏,由于3Y团队没有做出很好的应对,从而节节败退,最终孤狼以3比0的成绩击败3Y团队。

  对于孤狼而言,以3比0击以全胜击败3Y,这令孤狼团队选手的积分大增。这一场比赛的结束,将继续保证其团队选手稳居积分榜前十的位置。相信这一场比赛也将鼓舞团队的额士气,在后续的比赛中,孤狼团队会有更好的表现。

  【南哥强势翻盘 小九成关键先生】

  今日上演最后一场比赛则是南哥与叮当猫之间的对决,在前两场比赛中,南哥团队强势发挥为他们获胜埋下伏笔。当南哥拿下两局比赛的胜利之后,双方来到第三场团队竞技模式。叮当猫的团队发挥在比赛中领先,本以为叮当猫能够持续发挥,但是南哥团队后发制人在最后一刻扭转比赛,以100比99获胜。

  在今天最后一场比赛中,南哥团队的发挥以及战术的多变成为他们获胜的关键,当然除此之外团队的韧性成为他们在团队模式中逆袭的关键,相信凭借这样的发挥,南哥团队在后续的比赛中将冲刺比赛的胜利。

  纵观今天的比赛,孤狼与南哥的全胜成为一大亮点,随着今日比赛的结束,积分榜的排名将再一次发生变动。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