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最新战报:全队状态在线 孤狼队3-0战胜花瓣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4 16:22:20 字体:【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为孤狼队对阵花瓣队,两支战队相遇究竟谁能取得最终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孤狼队:孤狼 Akang TianTian 冷血 随风

  花瓣队:花瓣 KF LangMo 晨铭 HxuaN

  双方的第一张地图为黑色城镇,担任保卫者的孤狼一上来就完成三连杀,为队伍轻松拿下第一回合,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比赛继续进行,孤狼持续发威,残血的他单局拿到三杀,但对手也不甘示弱,比分3-3打平。上半场最后一回合,花瓣队从中路打开突破口,进而攻打B区,成功拿下,以5-4的比分领先孤狼队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TianTian发挥神勇,孤狼队抓住机会连拿三分,成功反超比分,7-5。双方的战斗进入白热化,你一分我一分,孤狼队率先拿到局点,9-7。最后一回合,花瓣1v2失败,孤狼队10-7拿下第一大分,暂时1-0领先。

  紧接着,第二局比赛开始,花瓣队率先担任潜伏者。孤狼队先声夺人,4-0建立起了较大的领先优势。第五回合,花瓣队成功夺下B包点,稳稳拿下残局,获得上半场的第一分。孤狼队越战越勇,不断地拿分,最终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7-2。

  下半场很快开始,孤狼队完全掌控了比赛的节奏,连续两个回合的胜利之后,他们直接拿到了局点,9-2大幅度领先花瓣队。最终,孤狼队没有留给对手追分的机会,干净利落地以10-2的比分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很快打响,孤狼队开局就拿到了不错的人头优势,22-14。Akang状态神勇,在比分还未过半的时候便拿到15个击杀,领跑全场。59-44,孤狼队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保卫者进行了一波反清,比分差距稍稍缩小,66-59。

  孤狼队率先到达90分,花瓣虽然拿下三杀,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孤狼队以100-86的比分拿下第三大分,3-0击败了花瓣队。

  第二场比赛结束,恭喜获胜的孤狼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