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最新战报:后来居上 嗜血队2-1击败蛮蛮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4 19:49:23 字体:【    

  今天的第四场比赛为嗜血队对阵蛮蛮队,两支战队相遇究竟谁能取得最终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蛮蛮队:总督 言辞 白衣 蛮蛮 老四

  嗜血队:嗜血 青菜 梓佟 五柳 文艺

  第一张比赛地图为黑色城镇,蛮蛮队状态不错,一上来便连取3分,建立起了一定的领先优势。嗜血队迅速调整,成功拿下1v2残局,拿到自己上半场的第一分,3-1。嗜血队再接再厉,两波成功的防守之后,比分打平,3-3。上半场最后一回合,双方在A大展开交火,潜伏者顺利占领A区,五柳无力回天,蛮蛮队5-4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嗜血队先拿一分,比分打平,5-5。总督随即配合队友在小道完成三杀,蛮蛮队反超比分,6-5。比赛逐渐白热化,两支队伍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潜伏者四人在B水集结,一波道具骚扰后,转而从小道进行突破,保卫者防守固若金汤,蛮蛮队成功拿下这一回合,7-8。嗜血队率先拿下局点,9-8。最后一回合,潜伏者强攻A区,保卫者完成刷屏,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蛮蛮队先声夺人,3-0暂时领先。蛮蛮1v3失败,嗜血队拿到加时赛第一分。最终,蛮蛮队5-1战胜嗜血队,拿下第一大分。

  第二张地图为供电所,嗜血队率先担任保卫者。嗜血队在前期发挥不错,连取5分,他们似乎并没有受到上一局失利的影响,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连丢5分后,蛮蛮队终于通过残局艰难拿下了自己的第一分,5-1。老四完成1v3残局,蛮蛮队再拿1分,5-2。蛮蛮队状态开始回暖,再拿1分,比分定格在3-6。

  下半场开始,两队各拿两分,8-5。嗜血拿下1v2残局,帮助队伍拿到局点,9-5。青菜开局拿到双杀,队伍顺势拿下B区,总督1v4无力回天,嗜血队10-5拿下供电所。大比分1-1打平。

  最终对决在椰岛之巅上打响,蛮蛮队在前期以23-20的比分稍占优势,白衣和老四发挥出色。比分来到38-34,白衣率先拿到两位数的击杀,领跑全场。

  比分很快过半,双方依然僵持不下,两边队员的状态都不错,杀敌数比较平均。蛮蛮队率先到达90分,战斗依然十分激烈,最终嗜血队100-98险胜蛮蛮队,拿下了第三局比赛。

第四场比赛到这里全部结束,恭喜获胜的嗜血队!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