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8.24回顾 南哥上升至积分榜第五 积分榜第一梯队再现变化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4 22:38:21 字体:【    

  今日四场的比赛分别以南哥2比1战胜大梦、孤狼队以3比0击败花瓣队、3Y队2比1击败叮当猫队以及嗜血队2比1击败蛮蛮队而结束,今日四场比赛分别展现了八支队伍精彩的表现,随着今日比赛结束,积分榜再次有所变化。

  【南哥发挥成其击败大梦关键】

  在南哥与大梦团队的对决中,在第一局的比赛虽然大梦团队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南哥的关键性的发挥成为南哥团队掌握比赛的关键,也是他们拿下第一局的关键。在第二场爆破模式中,南哥团队继续掌握比赛的节奏,凭借优势的战术以及配合再次击败大梦。对于大梦团队而言,好在最后一场团队赛获胜,令其拿下一分。

  纵观第一场的对决,大梦团队虽然个人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对于比赛的掌握断档成为他们失利的关键,战术与团队的协作能力的略低一筹,成为南哥将其击败的关键。反观南哥团队,针对大梦团队的缺点进行主动性进攻,令他们拿下今天比赛的胜利。

  【孤狼再夺全胜 火力全开】

  第二场比赛上演孤狼团队与花瓣团队之间的对决,纵观三场比赛,孤狼团队凭借更为强势的进攻加快比赛的节奏。由于孤狼团队掌握比赛的主动权,因此令他们整体的进攻更为从容。反观花瓣团队,由于其陷入孤狼团队的节奏,一度的被动,令他们最终未能拿下比赛的胜利,最终未能从孤狼团队手中拿下一场比赛胜利。

  由于本场比赛孤狼团队的再次全胜对手,因此令其团队选手的积分再次提升。其中天天破风冷血三人更是拿下积分榜第四第六以及第八的成绩,若孤狼团队在后续比赛仍然有出色的表现,相信其团队将有更多的选手位居榜单前列。

  【让一追二 3Y获得内战胜利】

  第三场比赛上演3Y团队与叮当忙团队之间的对决,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叮当猫团队快节奏的发挥以及多名选手稳定的发挥令其拿下一局胜利。本以为叮当猫将顺势拿下比赛的胜利,但是3Y凭借对叮当猫的了解,在后续的两场比赛中制定针对性的打法以及加快选手发挥的节奏,最终让一追二获胜。

  随着3Y在这场比赛的胜利,这意味着3Y也在一段低迷期之后迎来他们的胜利。不过由于比赛进入后半期,3Y团队更需在之后每一场的比赛中尽可能获胜从而冲刺积分榜优势地位。反观叮当猫团队,再次的失利或令他们失去冲刺积分榜优势位置的机会,在之后的比赛中,他们需要更强势发挥争取胜利从而改变队伍的被动。

  【嗜血团队爆冷击败蛮蛮团队】

  今日最后一场的比赛则上演嗜血团队与蛮蛮团队之间的对决,由于蛮蛮团队稳定的发挥,在赛前更多玩家认为蛮蛮团队会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在今日的三局比赛中,蛮蛮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勉强依靠加时赛获胜,以此可见嗜血团队对蛮蛮团队的施压。

  在后两场的比赛中嗜血团队加快比赛的节奏,通过更针对性的打法在其优势地图供电所将比分追平。由于第二局的获胜提升了嗜血团队的士气,随后的第三局团队对决中,嗜血团队也从容获胜。嗜血在这场比赛的获胜,意味着其团队磨合更有一定的提升,而蛮蛮团队则需通过这场比赛思考,如何提升团队的不足之处。

  随着今日比赛的结束,积分榜再次产生变化。值得一提的则是,南哥团队目前通过出色的表现已发起对积分榜的冲击,作为队长的南哥更是排名第五,若后续南哥团队继续有稳定的发挥,相信南哥将带领团队冲刺积分榜更好的排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