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期待已久的战绩 3Y队2-1击败叮当猫队收获首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5 11:17:20 字体:【    

  CFM中越对抗赛中国预选赛已经逐渐接近尾声,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每一支队伍都较之前的比赛更加认真,所以想从对手手中拿到分数也是更加的难,同时各支战队也在为宝贵的积分而努力的备战中。

  在开赛后的一段时间里,大梦是小伙伴们票选出来的中国明星队队长中的票王,但是大梦队的表现一直不尽人意,开局后的三场3-0更是让人调侃:大梦队啥时候能赢呀,哪怕是赢一小局也好啊。不过随着大梦队状态调整,战绩也是渐入佳境。

  在大梦队以及其他队伍纷纷获胜向榜首位置冲的时候,有一支战队却迟迟尚未获得胜利,就是3Y战队,这支战队的人员组成为:3Y、酱油、小九、九天以及银尘。在之前参加的多场比赛中,仅在蛮蛮队、嗜血队以及大梦队手中分别拿到过30分,总计胜场积分为90分。也就是说,3Y尚未取得一场胜利。

  在积分方面,突破手的后四名以及狙击手的最后一名是被3Y队“垄断”了,落后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胜场的积分太少了,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如果还未取得胜利,那么就只能提前宣告3Y队的“死刑”了。

  3Y队本场比赛迎战叮当猫队,这是一场KB战队的“内战”,在首张地图黑色城镇中,叮当猫队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上半场结束叮当猫队就奠定了领先优势并在下半场以10-6取胜,本以为3Y队又要落败时,第二张地图是转折点,3Y早早的拿到赛点并取得胜利,扳平了比分。第三局是团队赛,100-82,3Y队完成了让一追二,将总比分定格在了2-1。3Y战队也是获得了预选赛的首场胜利。

  恭喜3Y战队获得胜利,继续追赶前面的队伍,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机会。目前每一支战队都在不断的努力获取分数,比赛打一场便少一场,预选赛将于8月27日结束,在余下不多的比赛中,究竟哪十名选手能够脱颖而出呢,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