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授权小鸡手柄!更新双手装备,点燃火线乱斗!

穿越火线官方手游运营团队/2017-11-03


image004.jpg

小鸡手柄&CF手游   合作专题:http://cf.xiaoji.com/


          CF官方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三月最新版本“火线大乱斗”已经正式上线!在这个版本中,游戏迎来一项重大更新,iOS和Android全面支持游戏手柄操作。CF手游与国内专业的手机游戏手柄厂商小鸡手柄强强联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给各位CFer带来不同的战斗体验!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CF手游是FPS手游中的佼佼者,而小鸡手柄一直致力于为玩家们打造新潮炫酷的游戏体验。小鸡手柄成为带着你畅游酷玩潮流的标志,你的操作一定会让队友们和围观群众大呼666;你在战绩榜中头像上的金色ACE会让人惊叹大神! 

 image010.jpg


          官方合作的小鸡手柄,将为战友们提供怎样的体验?


宛如真实场景的超爽打击感


          CFer们有没有发现,拿起外设就好像提起了一把真枪?小鸡手柄想要带给战友们的就是这样一种身临其境、高度还原的体验!走位、转向,看清楚屏幕中各个角落,紧张;扣动扳机键,子弹随手指扣下的一刹那射出,刺激!解放你的眼球,调动你的双手,冲上去战个痛快!

 image012.jpg



控制一气呵成的流畅操作感


          CF手游的操作模式是非常丰富的,除了常规移动瞄准射击之外,战场上的填弹、切枪、手雷、下蹲、跳跃、切换背包等,挑战模式的互动、技能激活、地图等,多样化的功能也成为CF手游的特色之一。小鸡手柄按键键位完整,专门为CF手游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按键布局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战友们操作的流畅,合理的按键安排更是给各种花样秀操作创造了条件——跳出后空中爆头?简单!!

 image014.jpg


          对各位忠实的CFer来说,一个舒服的游戏手柄就是你游戏之外最好的一把神装,而小鸡手柄的出现也将给FPS游戏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清新体验。后面,小鸡手柄还将和CF手游官方开展更多深入的合作,既然要潮玩,那就一潮到底!


          既要玩得炫,又要玩得溜!拿起你的装备,提高你的枪技,点燃火线大乱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