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迎新春,M4A1-XS-耀龙全方位精细详解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2-17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伴随新版本“麒麟贺岁”推出的武器M4A1-XS-耀龙,M4A1系列对于广大玩家相信是在熟悉不过了,较高的射速以及穿透力、后坐力相较于AK-47系列也更容易控制使其迅速成为最受欢迎的步枪系列。另外其庞大的家族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丰富的选择,M4A1-战龙、M4A1-S、M4A1-狼牙都是M4A1家族中耀眼的明星。而最新推的M4A1-XS-耀龙华丽的枪身搭配优异的属性使其性价比显得极其突出,下面就让我们对M4A1-XS-耀龙进行全方位的评测分析。

Screenshot_2017-01-06-14-12-08

【外观描述】

M4A1-XS-耀龙继承着M4A1龙系列的华丽外观设计,M4A1-XS-耀龙外形独特,枪身被一条黄色的巨龙紧紧盘绕,黄色搭配红色的枪身使得整支枪看上去贵气十足,同时将龙元素融入枪身的设计使得整支枪看起来具有浓浓的中国风情。

Screenshot_2017-01-06-14-12-59

【性能介绍】

M4A1-XS-耀龙性能优越,仅次于M4A1-雷神、M4A1-黑龙、M4A1-黑骑士等英雄级系列的M4A1。M4A1-XS-耀龙的具体参数为威力54、便携36、精准35、稳定60、射速20、换弹24、穿透78、载弹为37/111。在这里我们将M4A1-XS-耀龙与M4A1-战龙、M4A1-S等枪械进行比较,为玩家提供最为详细的枪械信息。

Screenshot_2017-01-06-14-12-15

【枪械对比】

与M4A1-战龙相比,M4A1-XS-耀龙在便携度方面要稍稍领先M4A1-战龙,更加快速的移动可以帮助玩家抢先一步卡住点位,同时在残血时能够在尽可能短的时间之内实现撤离。换弹方面M4A1-战龙要稍稍优于M4A-耀龙,玩家可以选择通过不断提高换弹天赋尽可能在最大程度上弥补换弹方面的劣势。

Screenshot_2017-01-06-13-26-45

与M4A1系列的明星枪械M4A1-S相比,M4A1-XS-耀龙几乎可以说是具有碾压性的优势,M4A1-XS-耀龙的威力、便携度、稳定、换弹、穿越都是要优于M4A1-S的,综合来说,M4A1-XS-耀龙是一把综合实力非常强劲的枪械。

Screenshot_2017-01-06-13-26-55

【弹道介绍】

M4A1-XS-耀龙的弹道则继承了传统M4A1“T”型弹道,M4A1系列的“T”型弹道相较于AK-47系列的倒“7”型弹道要更容易掌握一些,而且M4A1-XS-耀龙在保留传统的“T”型弹道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弹道在扫视更加均匀且更容易控制。玩家在经过大量练习之后便可熟练的把握M4A1-XS-耀龙的弹道。

M4A1-XS-耀龙的打法主要分为单点、二连发、三连发、泼射等四种方法。在敌人没有佩戴防弹头盔的情况下,精准的一发爆头可以帮助玩家瞬间带走敌人,当敌人佩戴防弹头盔是玩家最好使用二连发、三连发、泼射等较为保险的打法。由于M4A1-XS-耀龙较小的后坐力使得二连发、三连发打出来的子弹基本可以维持在一个单孔之内。当玩家遭遇两名或者两名以上的敌人时,泼射的打法是较为妥当的。

图片2

【综合评析】

耀龙作为仅次于英雄级M4A1系列,无论是华丽的外表还是卓越的性能都是值得入手它的理由,有条件的玩家可以入手感受一下龙元素与M4A1系列融合所带来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