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A1-XS-耀龙惊艳亮相,弹道测评测方位解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2-17

M4A1系列自推出以来便受到了无数玩家的热烈追捧,稳定的弹道、较高的穿透属性使其上手难度较低,无论是刚刚接触游戏的小白还是骨灰级老玩家都不乏M4A1系列的拥护者。伴随着M4A1-雷神、M4A1-黑龙的推出,M4A1家族无论是在种类还是质量方面都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即使是在没有英雄级的年代时,各种皮肤版本的M4A1依然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今天我们将对最新推出的武器M4A1-XS-耀龙进行详细的弹道测评分析。

【外观描述】

与传统M4A1系列枪械不同,M4A1-XS-耀龙的设计独特,整支枪被一条金龙紧紧盘绕,整体看起来给人以华丽的感觉,整支枪以黄色与红色为底色,充满着浓浓的中国风情,与M4A1-战龙较为相似。

【弹道分析】

弹道方面,M4A1-XS-耀龙在保留M4A1系列原有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减小了枪支的后坐力,无论是点射、二连发、三连发、泼射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手感,比较容易上手。另外M4A1-XS-耀龙的倒“T”型弹道与AK-47系列倒“7”型弹道相比更为容易上手,对于各个阶段的玩家来说都比较容易掌握。玩家在经过大量的练习完全掌握M4A1-XS-耀龙的弹道之后,便可以在战场上尽情收割人头。

M4A1-XS-耀龙的“T”型弹道比较容易上手,但是M4A1系列较AK-47系列在威力威力上仍要稍逊一筹,在有防弹头盔的情况下无法做到一枪爆头击杀,因此M4A1-XS-耀龙的打法主要有二连发、三连发、泼射等方法。

【点射】

M4A1-XS-耀龙的后坐力在原有M4A1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后坐力进一步减小,第一发打出的子弹基本可以做到指哪儿打哪儿,非常的精准,但是玩家需要注意在对手佩戴防范头盔的情况下,一发子弹打到头部可能造成给对手造成9899点血量的伤害,无法将其爆头击杀。

【二连发】

二连发对于玩家的要求较高,需要将两发子弹精准的点在敌人的头部,因此难度较大,精准的二连发搭配M4A1-XS-耀龙较高的射速可以发挥出不逊于AK-47系列的威力,玩家可以在钢枪大乱斗模式中反复练习,熟练掌握枪械的特点以发挥出二连发最大的威力。耀龙的二连发较为稳定,两发子弹基本能够打在一个弹孔之内。

【三连发】

使用三连发的要求相较于二连发要更低一些,使用三连发的玩家只需将三发子弹打在敌人身上即可,因为三发子弹基本可以保证轻松带走敌人。玩家需要经过大量反复的练习使三发子弹精准的打在一个弹孔里,精准的三连发是使用M4A1系列在战场取胜的制胜法宝。耀龙的三连发同样比较稳定,三连发的弹孔紧紧贴在一起,非常紧凑。

【泼射】

当玩家遭遇两名以上的敌人时,点射的打法已经无法帮助在这种情况下脱险,这时泼射的打法可以轻松帮助玩家在瞬间刷屏收割人头。M4A1-XS-耀龙倒“T”型的弹道虽然比较集中但仍需要玩家反反复复练习才能完全掌握其弹道,使玩家扫出来的每一发子弹都能够精准的打在敌人的头部。

【总结】

总体来说,M4A1-XS-耀龙是一把非常值得入手的枪械,酷炫的外观、优越的性能都是入手M4A1-XS-耀龙的理由。M4A1-XS-耀龙的加入,使得M4A1家族又多了一名极具分量的成员,喜欢M4A1系列的玩家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