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者突袭卫星基地,保卫者激战力保阵地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2-17

【地图全景】

具有超高人气的卫星基地自推出之后便凭借其优秀的地图背景设计、合理恰当的道具摆放收获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卫星基地在爆破模式中属于较大的一类地图,整张地图围绕A包点与B包点构建而成,A包点面积较小,有多条路线通往包点;而B包点面积较大,通往B包点的路线只有B仓库与B小门,整体来说易守难攻,今天我们将对进攻B包点时可选择的战术进行全面的分析讲解。

卫星基地-1

【地图背景】

F国政府刚刚获得绝密情报,他们隐藏在群山中的秘密卫星基地居然被敌对国发现了!敌人即将对这里展开突袭,而且花高价找来最精锐的潜伏者雇佣军执行任务,既掩人耳目也保证行动成功。情急之下F国政府也不惜重金聘请了久负盛名的保卫者前来守护卫星基地,又一场巅峰对决即将在神秘的卫星基地展开。

卫星基地-3

【枪械推荐】

狙击枪系列:狙击枪作为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时都起到巨大的作用,狙击手稳定有效的发挥将对对手产生巨大的心理震慑力,使其在行动时变得畏手畏脚,同时又为本方队员提高了自信心。狙击手在爆破模式中一般会选择巴雷特系列狙击枪。巴雷特巨大的威力以及骇人的穿透力使得只要被巴雷特打到则一定会被击杀,不会出现打出残血的情况,巴雷特-极光、巴雷特-毁灭的出现更使得巴雷特的家族得到壮大,有条件的玩家可以入手感受一下。

巴雷特-毁灭

【点位介绍】

玩家在选择进攻B包点时可以选择B仓库为主攻方向,B包点易守难攻的特点使得潜伏者在进攻时切记不可大意,任何一个不经意的漏点都有可能造成队伍的团灭。潜伏者在开局时迅速组织2-3名队员对B仓库进行争抢,进行第一波交火,在A小道放置一名经验较为丰富的玩家进行来回的骚扰,三名队员对B仓库进行仔细的搜点,在来到B门口之后首先使用狙击枪在B小窗位置进行排点,配合道具的一系列投掷迅速同步进入B包点。

Screenshot_2017-02-02-11-14-41

玩家也可以选择中路慢摸B小门,在进攻B小门时要格外注意左手与右手边贴墙的位置,这里经常会有保卫者在两侧贴墙卡点,因此道具的投掷显得尤为重要,用两颗闪光弹将包点以及左手侧掩体的视线全部封住,在包点外的队员迅速同步进入B包点,安放C4等待保卫者回防。

Screenshot_2017-02-02-11-13-39

【综述评析】

由于潜伏者进攻B包点的难度较大,因此玩家要格外注重战术的使用以及队友间的相互配合,只有这样才能提高攻占包点的胜率,带领队友拿下比赛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