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保卫激战黑色城镇,血染沙场谁能笑到最后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2-20

【模式介绍】

今天给广大玩家介绍的是爆破模式地图黑色城镇,作为最受欢迎的爆破模式地图,黑色城镇几乎可以称作爆破模式的代名词。由于中国队伍在国际赛场上在黑色城镇的胜率一直居高不下,因此黑色城镇被不少玩家亲切地称为“国图”。

黑色城镇

在爆破模式中玩家将被自动分为保卫者与潜伏者两组,潜伏者的任务为在规定时间内突破由保卫者防守的A包点与B包点中的任意一个,安放C4之后保卫阵地直至C4爆炸;保卫者的任务为在规定时间内尽全力阻止潜伏者的进攻,在潜伏者安放C4之后迅速进行回防并将C4拆除。

黑色城镇-1

【地图背景】

往日的霓虹城市一夜间变为了黑色城镇,潜伏者为取得战略上的优势,必须炸毁保卫者的卫星接收装置,使保卫者们失去和总部之间的联络。卫星接收装置就放置在这座繁荣的城镇中,卫星装置能否保全,黑色城镇能否恢复霓虹呢?也只有在战斗过后才能揭晓答案。

【枪械推荐】

步枪系列:黑色城镇对于保卫者与潜伏者均衡的优劣势使得无论是M4A1系列还是AK47系列都能拥有非常亮眼的发挥,较多的可穿透掩体使得M4A1系列的威力得到完美的展示,黑色城镇较大的地图面积使得AK47系列狂暴的威力得到完全的发挥,AK47-无影、M4A1-雷神等英雄级步枪的出现更使得玩家的实力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M4A1-雷神

【点位介绍】

黑色城镇主要围绕A包点与B包点构建而成,A包点面积较大,而B包点面积较小,今天我们将对黑色城镇的A包点进行全面的分析介绍。

A包点的攻守态势较为均衡,无论是保卫者还是潜伏者都能拥有良好的视野。A包点中的掩体分为可穿透掩体与不可穿透掩体两大类。位于包点的火车是黑色城镇一大亮点,经常会有狙击手在火车后架狙对于A大道进行防守。位于包点的木箱掩体也是玩家需要十分注意的点位,经常会有玩家使用穿透力较高的机枪对于此处进行来回的透点。

Screenshot_2017-02-06-12-05-23

位于A大道的拐角处的栅栏对于保卫者与潜伏者双方都是至关重要的点位,栅栏的存在非常适合狙击手的发挥,潜伏者在此处架狙可以对A包点进行排点,观察A包点内的具体情况,为队友提供有效详实的信息。

Screenshot_2017-02-06-12-05-59

A小道也是A包点附近较为关键的一处点位,A小道楼梯是保卫者与潜伏者的必争之地,经常由保卫者选择双架对小道进行防守,道具的有效投掷将会大大减轻A小道进攻或者防守的难度。

Screenshot_2017-02-06-12-05-36

【综述评析】

A包点整体攻守较为均衡,决定比赛最终走向的是战术选择以及团队之间的配合,只有将个人能力与团队合作完美融合,才能带领队友取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