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对决不要慌,点位打法等你拿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2-21

如果大家在游戏中与敌人产生过摩擦或是希望与队友好好切磋一下技术该怎么做最好呢来吧,在CF手游中没有什么是一场单挑解决不了的。上了沙漠对决的战场后一系列的问题也就来了,如果对方太强我们该如何应对呢?如果对手太弱该怎样快速结束战斗?又或者双方实力相当我们如何在拉锯战中取胜呢?今天,在这里一切问题都得到解决!

882E5BBC3D914FCBD50C3EC5924811A5

【地图分析】

沙漠对决地图取自沙漠TD,取沙漠TD主道的一小部分并稍加改造,这样一个十分完美的单挑地图就诞生了。在沙漠对决的地图中,主要筑物有双方复活点以及复活点之间的竖直长廊,长廊石柱繁多,也就意味着,供我们使用的点位非常丰富。

【打法技巧】

被压制打法如果我们被敌人压制了稍稍采取一些小套路也是有可能翻盘的。逆风时大家被击杀后复活不要急着再上,要先确认周边环境安全然后一点一点搜索,这样做可以不给敌人留阴人的机会。切记搜索一定要谨慎,当确认周边环境安全后再转为实力相当时的打法。

CAECB8A30557F2FF2AF5F8D074031658

实力相当打法当敌我双方实力相当时大家就要打拉锯战,用好点位可以在拉锯战中发挥出色,下面来看看都有哪些点位可供我们使用吧。

不能上的平台最后一根柱子用柱子做掩体或右侧的墙做掩体。运用柱子做掩体时大家能射击长廊对面的敌人,运用墙做掩体时还能打到可上平台一侧地面的敌人。在这个点位最重要的是尽量只探出身体的一点点,这样才能在有效杀敌的同时减少自己的损失。

6859822E25AEF33FB1C5B7EC52528DCE

可上平台的第二根柱子这个点位很安全,第一根柱子遮住了敌复活点前的窗口同时敌人复活点左侧的大部分都暴露在我们的枪口下了,我们有柱子做掩体,远距离射击来说是很占优势的。敌人突击时大家还是要撤一撤的,因为石围栏也能挡住我们的子弹。当敌人出现在复活点前的窗口时大家利用第一根柱子当掩体对峙就行了。

36DEFD7FAF4688C2BF2854DF7C411CCE

可上平台最前端箱子后这个点位阴人用,只要听好脚步声就能不费一滴血成功杀敌,10个人头数封顶的沙漠对决中一个人头是很宝贵的。

08082603D4354EE889EAE7BE1F4626E8

复活点附近各个墙体当我们领先敌人一两个人头时可以在复活点附近借助地形优势阴敌人一波。敌人如果不来那就原地蹲守到游戏结束如果来了脚步声就会暴露只要大家判断好脚步声后突袭就能收人头了,突袭失败时快速撤回来我们也没有损失。

C632EA68B72028A0C59443FE692E1E90

压制敌人打法敌人太弱时采用压制的打法胜利会更快。我们在敌人复活点附近不停地游走听复活点的脚步声,只要不停地骚扰再突袭敌人就会乱了阵脚任由我们宰割。

903299608F93237CBDCEB39273A7A9FE

点位推荐完毕,这些点位一定会帮你大忙的。在沙漠对决中还有一些实战小技巧,大家不要错过哦。

透箱子我们的子弹可以透过沙漠对决的所有木箱,如果敌人躲在木箱后面那赶快送他一弹夹子弹吧。

D2445D92D1C13F6C53F45CCFE5E8D9E2

巧用手雷在沙漠对决中手雷不要像团队战那样复活后直接扔到敌人阵地,大家把手雷留到敌人残血并躲起来时使用效果会更好。

A954C186C69678B3A1C88E2717B27F15

【结束语】

好了,沙漠对决的技巧及点位推荐就到这里,相信现在无论战场是什么情况大家都能轻松应对,赶快去敌人打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