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血战夜幕山庄,防守战术全面解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2-21

【模式介绍】

今天给广大玩家介绍的是生化寄生模式地图夜幕山庄。静谧的黑夜暗藏杀机,佣兵与僵尸将在此展开激烈的战斗,佣兵的任务是在规定是内尽可能在场上保持存活;僵尸的任务则是在规定时间内尽可能多的感染佣兵,僵尸种类分为普通僵尸与终结者,终结者无论是在外观方面还是性能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被选择为普通僵尸的玩家则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僵尸角色如绿巨人、妖姬等,在佣兵数量减少到一定数量时,佣兵将会变身幽灵猎手,与地图中的僵尸展开最终的决战。

Screenshot_2017-01-26-14-19-54

【地图背景】

佣兵们接到线报,一位生命科学家居住的山庄遭到生化幽灵无情的袭击,佣兵推测这位科学家掌握了消灭生化幽灵的最新技术所以招来杀身之祸。佣兵决定进入山庄,为对抗生化幽灵寻找新的希望,生化幽灵早已埋伏在山庄周围。夜幕降临,一场关乎人类命运的战斗即将打响!

Screenshot_2017-01-26-14-26-41

【枪械推荐】

冲锋枪系列:冲锋枪系列原本在生化模式中属于较为冷门的枪械系列,但是最近由于跑酷玩法流行,冲锋枪成为不少老司机在生化模式中的标配,一把冲锋枪搭配一把近战武器成为无数僵尸的噩梦。冲锋枪系列凭借其较高的射速与便携度而与跑酷打法完美贴合,斯泰尔系列更是凭借其优秀的属性成为玩家的首选。

斯太尔

机枪系列:机枪系列作为生化模式中最受欢迎的枪械,被广大玩家广发英语用对于点位的卡点,巨大的弹容量以及较高的伤害使得机枪在佣兵卡点时发挥出异常凶悍的威力。M60、MG3等机枪系列在游戏中广为流行,而赤炎盘龙、寒霜烈龙(类机枪、实际为冲锋枪)两把英雄级的出现使得玩家在防守端更加得心应手,有条件的玩家可以入手一试。

寒霜烈龙

【战术介绍】

与常规守点战术不同,跑酷打法则选择了完完全全的相反的打法,选择跑酷式打法将不会进行守点,而是利用灵活的身法不断移动来躲避僵尸的攻击,并利用手中的冲锋枪不断消耗在身后追赶的僵尸,并在僵尸残血时切出近战武器一刀将其带走。跑酷式打法观赏性极高,眼花缭乱的移动步伐使得玩家的游戏体验得到了极大地增强,但是对于玩家的身法以及意识有着极高的要求,稍稍出现失误就会被追赶的僵尸带走。

Screenshot_2017-01-26-14-37-26

玩家也可以选择传统的守点战术进行防守,在选择守点时玩家要注意队友间的配合,注意团队的站位,做到在每一条路线都有佣兵进行防守,同时玩家需要做好枪械的分配,合理的机枪搭配狙击枪将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Screenshot_2017-01-26-14-25-17

【综述评析】

夜幕山庄优秀的地图设计使得其带入感得到了极大地增强,玩家可以在与僵尸激战的过程中充分享受游戏所带来的无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