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古楼兰的大宝剑 狂沙战剑评测

穿越火线官方手游运营团队/2017-03-06

 

  随着僵尸狂潮的更新,玩家们也迎来了第二张僵尸狂潮地图“楼兰古墓”。那么困难古墓最终BOSS狂沙将军掉落的近战武器狂沙战剑的属性怎样呢,是咸鱼一条,还是一把不错的近战武器?笔者今天就粗测一下这把来自楼兰的大宝剑的属性到底如何。

  狂沙战剑的外形:极长的剑身不愧为“大宝剑”,剑刃为通红的岩浆,剑柄处有黑色烟雾喷出,比起雷刃的科幻,多了一点霸气,还是很酷的。

  狂沙战剑的伤害:

  以上数据为天赋满的情况下的伤害,手游近战武器伤害不受AC影响

  因为这把武器和雷刃极其相似,笔者就用雷刃与其对比了。

  雷刃的伤害:

  可以看出狂沙战剑的伤害比雷刃高了那么一点点,对于实战几乎无影响。

  狂沙战剑的攻击距离,笔者以这面墙为参考

  狂沙战剑的轻击和重击极限距离几乎一样:

  狂沙战剑的动作模组和雷刃十分相似,距离和范围也没用任何提升。

  狂沙战剑轻击次数/分:91

  轻击一次打出速度:1.52s

  重击一次速度:1.47s

  和雷刃差不多,轻击很快,但是两次轻击之间有一次较大的延迟,尽量两刀解决对手。重击略慢,不建议用。

  狂沙战剑的特殊pve技能:剑气

  狂沙战剑是除了末日裁决之外又一把有pve特殊技能的近战武器

  冷却时间15s,短暂的起手后向前方挥出一道剑气。

  剑气距离约五个身位,可以贯穿范围内所有敌人。100%攻击下威力为92~103

  目前暂未发现剑气的威力和打击的部位有什么关系,完全随机。

  比较鸡肋的技能,冷却时间长,威力低下,仅供娱乐。

  总评:狂沙战剑就是一把加强版雷刃,实用性并没有那么高,喜欢其外形的玩家可以刷一把收藏。恩~刷弓箭的时候也许会赠送一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