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近战来袭-蜂王刃鞭综合评测

穿越火线官方手游运营团队/2017-03-08

蜂王刃鞭原来是AR世界BOSS的掉落产物,但是由于某些原因吧,现在没AR世界BOSS了。不过那段时间大家也都凑够了很多碎片,加上最近很火的跳跳乐模式也有掉落这个鞭子的碎片,相信很多人已经合成了蜂王刃鞭。那么这个鞭子到底性能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今天的评测。

一、伤害测试:

小结:伤害还是挺高的,重击打腿能死。

二、攻击距离

蜂王刃鞭的轻击距离和重击距离均和尼泊尔完全一致。

我们采用站在原地不动,切换背包来切换两把武器,慢慢微调距离打墙观察攻击的极限距离来对比两把近身武器的攻击距离。测试结果两把近身武器攻击距离完全一致。

重击距离参考

轻击距离参考

三、范围测试

蜂王刃鞭的攻击范围也是同尼泊尔一致

四、近战速度类测试

轻击次数/分 :79

轻击1打出速度:0.38秒

重击出手速度:0.79秒

重击回收速度:0.79秒

移动速度:101.85

(移动速度我们拿小刀的移动速度为100作为参考。以后均用此方法对比,因为这个方法更容易看出移动速度的差距。)

附上和尼泊尔对比

 

通过每分钟的轻击次数,和轻击第一下的出手速度我们可以衡量一把近身武器的轻击水平。因为轻击要么玩的是一击爆头,一击爆头就是看第一下的出手速度。要么就是玩无脑轻击,疯狂摁住攻击键不松手,那就是看轻击频率了,也就是一分钟内轻击次数越多,轻击频率就越快。

重击的话就看打出速度和回收速度,时间越短就意味着打出和回收越快。

小结:

其实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知道蜂王刃鞭什么水平了,轻击打出速度没尼泊尔快,也就是说这个武器并不适合一击爆头那种打法,轻击出手速度太慢。 另外它的轻击频率也是很慢,更不适合摁住轻击乱打一通的打法,所以说蜂王刃鞭的轻击是很差的。重击出手速度比尼泊尔慢,回收速度也是比尼泊尔慢,这意味着蜂王刃鞭重击连续性很差,容错率相应的就很低了,一旦打空,需要一个很长的时间(1.58秒)缓冲来打出第二次重击。显而易见,蜂王刃鞭的重击也是不怎么样。

总结

这把武器仿照尼泊尔的数据来设计,比如攻击距离和范围都是和尼泊尔一样。 但是轻击速度,轻击频率,重击出手速度,重击回收速度,都相对尼泊尔进行了不折不扣的弱化。所以说这把武器真的是一把完美弱化版尼泊尔。一把武器可以不优秀,像裁决、马来剑、雷刃、凤舞,甚至是拳套,都不能说是很优秀的近战武器吧,但是它们都有自己的特色,这些特色是别的武器无法替代的,所以即使我们每天用着屠龙,铲子,锤子等,还是有人偶尔去用用这些有鲜明特色的武器。但是一把武器毫无自己的特色就很尴尬了,蜂王刃鞭,就是如此。它彻底成了一把弱化版尼泊尔,或许这就是花瓶武器的命运吧。不过好在这把武器是橙色,可以凑个橙色武器数量或者是收藏,有点特效,勉强可以装个逼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