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最强狙击即将上演好戏 细数历届全明星狙神有何精彩发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03 17:00:04 字体:【  

  全明星周末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相信广大玩家们对最强狙击的比赛也十分关注,在本次的最强狙击中,汇集猜猜、小猪、苦修、谨森、乔木、战舞、街寂、萧宇、无家以及阿康,本届最强狙击又是否会诞生新人选,以往几届的狙神又有何精彩发挥?

  在第一赛季的全明星中,来自仙阁淩冲的大秀便在全明星赛场中有着出色发挥,最终夺得狙神荣誉。而对于大秀而言,当赛季仅是其渐露头角,而之后的S2与S3的强势发力,被玩家们称作最强狙击手。

  尾巴在第二赛季的全明星狙神争霸赛中,凭借自己更为灵活的狙击能力,在多名狙击手的围追堵截中轻松突围。对于尾巴而言,个人的灵活狙击也诠释了狙击的灵活能力。

  大秀在CFMLS3赛季加盟AG,虽然效力队伍发生变化,但是在全明星赛场中,大秀仍然有着强势的把控力,在当赛季的再次夺冠也令大秀成为首位获得狙神两冠王的选手。

  而在CFMLS4以及S5赛季中,作为新人的战舞完成狙神两连冠,这个成绩无疑证明了战舞的能力。在S5赛季中,战舞更是率领九五在半决赛击败奇迹获得决赛资格,以此可见战舞在当赛季的强势发力。

  三歪作为赛场的老将,拥有出色的狙击能力却在前五届的狙神争霸赛中与该荣誉擦肩而过,这也让粉丝为三歪感到惋惜。在CFMLS6赛季中,三歪最终圆梦狙神荣誉,同时在当赛季中还一举夺得竞技战魂代言人称号,三歪无疑成为当赛季全明星的最大赢家。

  随着CFMLS7赛季开展席位制之后,各个队伍的阵容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在当届全明星周末最强狙击的对决中,来信SN的新人谨森在最强狙击的决赛阶段一鸣惊人获得最终狙神荣耀。

  对于谨森而言,在CFMLS8赛季的最强狙击手的预选赛中,谨森以榜首的成绩出线,目前谨森以300狙杀位居击杀榜单榜首,相信在本次的全明星周末的最强狙击的对决中,谨森也将以更好的状态冲刺狙神两连冠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