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春季赛第四周榜单公布,EDGM.安忆连登三榜进入最佳阵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3 21:34:41 字体:【  

【EGD俱乐部供稿】

2月19日,CFM赛事公布了2021CFML春季赛第四周的数据榜,通过第四周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安忆维持了第三周的火热手感,分别在MVP榜、回合均伤害榜以及击杀榜获得了一、二、三名。

虽然在近两周的比赛中,我们的战绩并没有达到理想状态,但通过赛场上的发挥可以看到,安忆已经完全从赛季初刚刚转型至突破位的适应期走了出来,并学会了利用自己优秀的个人能力帮助队伍制造优势,成为了队内最凶猛的火力点。而这些出色的表现也成功两次将安忆选入到周最佳阵容中。

2021春季赛常规赛程已经过半,我们以五胜四负的成绩暂列排行榜第四,对于这个成绩安忆表示不能说太满意但也不能说满意,不满意是因为在之前的比赛中最好的成绩是进入了赏金赛的决赛,只比较名词的话感觉是退步了。满意是因为联赛过半,自己的队伍作为一支刚刚杀出来的黑马,能够将名次稳定在联赛的上半区已经很不错了,在接下来的后半段赛程里,希望自己能够整理好心态,发挥更加稳定,努力去赢下每一场比赛吧!

春季赛下半段征程即将开始,2月24日14:00我们将对战AG战队,从赏金赛的决赛到春季赛首战,再到如今的第二轮的对决,究竟谁能赢下明天的比赛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