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晨铭春节纪录:继续带着爱前行的少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8 19:41:06 字体:【  

【R.LGD俱乐部供稿】

2月7日,2021穿越火线职业联赛春季赛第十轮,REC.LGD对战EP,在比赛的最后关头,LGD副道三杀,以150:147完成极限逆转。
2月8日,腊月廿五,晨铭提着回家的行囊,坐上了杭州——南京的高铁。

 

【家人·爱与尊重】
和晨铭聊过年这段时间的生活时,听到他说的最多的一个词是“家人”。
对于晨铭来说,职业选手其实与大多数人并无二致,他选择了他的职业,打比赛是他从事的工作。同千千万万在外的“打工人”一样,一年也没有多少空闲的时间可以让他回家。杭州到南京,并不算遥远的距离,晨铭一年回去了两次,还有一次是趁着休息的两天赶回去给爸爸过生日。提到和家人春节团圆,晨铭还是很满足地说:“我比较喜欢这样,我觉得挺幸福、挺开心的。”
今年,全国就地过年人数增加4800多万,晨铭的三个队友也选择的留在基地过年。“我问了他们,他们过年基本上就是去逛了商场,看电影,吃饭然后回来打游戏。”相比队友,回家了的晨铭没有怎么外出娱乐:“我回家基本上就是陪家人了,陪他们吃吃饭,在家里看看电视和电影,因为平时没时间在家陪他们。”
“幸福的人用童年治愈一生”,越多了解一些晨铭和家人的事情,就越能感受到晨铭身上的积极力量,有一部分来源于有爱且开明的家庭。“其实我家里人都比较宠我,我基本上没有做过家务。”但晨铭并没有被宠成一个任性的孩子,相互尊重构成了家庭沟通的基石:“其实我打职业也是,因为家里人说学历不能太低,不允许我初中去打,到了高中毕业之后,他们说还是得先去读大学,最后是大学读到一半,我说想回来打,他们就支持我了,其实大部分原因还是他们尊重了我的意愿。我觉得如果他们不支持我的话,我还是会听他们的把学业完成。因为不管怎么样,虽然每个人的人生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但是我觉得父母不会害自己,他们能这么强硬地认为我不能去打,肯定有他们的道理。”

 

【朋友·各自闪耀】
晨铭这次回家为数不多的外出活动就是和高中同学的聚会了。
成长要面临人生无数的分岔路口,晨铭和朋友都有了各自的路途要走。晨铭坦言道:“他们有的读大学,有的已经大学毕业了,还有的是跟我一样大学读到一半,准备创业了,这种不同的背景之下,各自有各自的工作,其实相当于是分道扬镳。我觉得话题跟以前比肯定是少了一些,有的时候聊天也会觉得有些尴尬,这很正常。但感情没变,找找共同话题,多出来玩几次就好了。”然而游戏并不是晨铭和朋友之间的主要话题:“大家会聊一聊现在各自的生活和以前上学时候的事情,我的朋友们其实游戏玩的不是很多,有时候一起开黑就是为了娱乐,和他们玩的时候我胜负欲不那么强,强了会裂开。”说完晨铭似乎想起了和朋友开黑时的场景,咧开嘴笑了出来。
朋友的生活中最让晨铭羡慕的一点是时间充裕,这样可以有时间运动。但他随后说:“我觉得每个人选择的职业和人生不一样,每一行都有它辛苦的地方,有弊端也有好的地方,我选择了我就接受它。虽然别人的生活会让我羡慕,但是我觉得我自己选择的最好,我也不会后悔。努力吧,等以后再看你努力的结果好不好。”

 

【自己·再博辉煌】

晨铭有一种超乎年龄的成熟,是一种仍带着坦率真诚和少年心气的成熟。聊起这次回家之后自己的感受,他说:“对我家里人的感觉不一样了。我是男孩子嘛,可能以前印象里爸爸和妈妈比起来肯定爸爸比较严厉一点。这次回去我就觉得其实家里人都一样,都能体会到赚钱的不容易呀,还有他们对我的爱,我感觉我自己也比以前成熟一些。”
关于新年目标和Flag,晨铭依然是要在事业上搏一搏。
“新年目标肯定就是拿冠军,在CF手游上面就是把我们LGD战队打得越来越强势,然后争取夺得更多的好成绩。自己的Flag,今年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冲一下金枪王,但是这个东西我觉得,机会是平等的。”虽然晨铭的新年目标的重点是事业,但他也表示:“
当然,新的一年拼事业的前提是身体健康”。对于职业病,晨铭的看法比较积极:“职业病的话,可能我就是腰疼,那我平时就是注意活动和休息,其实我觉得久坐很多职业都很难避免,克服一下就好了。”

2021,少年无惧挑战,怀热爱与赤诚,并肩战友,共赴下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