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CFM零容忍打击游戏内消极行为的声明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2-13 17:59:02 字体:【    

       亲爱的CFer:
       维护游戏环境,追求公平竞技一直是穿越火线手游恪守的承诺,也是众多CFer共同努力的结果。
       为了进一步净化游戏环境,保障CFer的游戏体验,我们将对游戏内的消极游戏恶意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包括但不限于高段位演员刷分、恶意刷分、挂机、伤害队友、自雷、消极游戏、故意送人头等破坏游戏内公平竞技行为。
       穿越火线手游在此重申,我们将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一经发现,坚决处理,对涉事账号都将视影响程度,采取相应的处罚措施。
       各位CFer可以使用游戏内的举报功能,对存在消极游戏行为的玩家进行举报,举报后将会有专人进行核实处理, 举报处理结果将发送至举报者的游戏内邮箱。
       良好游戏环境的树立与维护并非一朝一夕,需要我们长期的关注与投入。我们安全运营团队希望与各位CFer共同携手,为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一起努力。

CFM官方运营团队

       附:CFM官网可查询处罚名单(因特殊字符未予显示,部分游戏昵称为空)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