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外挂打击公告1月29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29 18:50:04 字体:【    

        尊敬的CFer:

        大家好,我是《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安全运营团队的灵狐姐,我们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公平竞技的游戏环境,给CFer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通过游戏中7*24小时全天监测,对于安装或使用外挂、第三方非法插件或应用、非官方安装包、双开软件或虚拟机、模拟器或外设过检测及修改网络配置等所谓防封过检测破坏游戏平衡的行为,经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核实后,将给予严厉处罚


        我们对外挂采取“零容忍”态度,只要发现作弊一定严惩,并且不接受任何渠道的解封申请(包括心悦会员等),对作弊玩家除了封号外,还会定期公示名单,游戏官方运营团队也会持续优化游戏举报系统、反馈系统,欢迎大家举报、投诉。绿色游戏环境,需要你我共同守护,请各位玩家享受游戏乐趣同时恪守规则。

 

        近期处罚名单(部分特殊字符串未能正常显示)

 

 

        外挂举报途径

        游戏内举报入口:

        1、游戏对局中按照如下步骤打开计分板点击举报按钮完成举报

        2、游戏对局结算页按照如下步骤点击举报按钮完成举报

        3、好友面板中一起玩过的玩家列表中查看玩家名片点击举报按钮完成举报

        4、除了上述游戏内的举报方式以外CFer可通过穿越火线官方FPS手游公众号,点击战友营地→举报外挂 按照填写要求完成举报

 


        常见问题解答
       
问:我在游戏内举报了作弊的玩家,我可以通过什么渠道来了解举报结果?

        答:在您成功举报后,可以通过查看游戏内举报处罚反馈邮件、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获取举报结果。 


        问:我把账号借给朋友了,他用了外挂导致封号了,但是不是我违规,可以把我的账号解封吗?
        答:不能,我们的处罚是针对游戏账号,而非对人。特别是该账号的用挂行为已经对当局其他玩家造成了不好的游戏体验,所以我们无法对该账号进行解封。也请大家切勿共享账号,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一同监督好友们的游戏行为。
 
        问:我在账号里面充值了好几万,也就试了一下外挂,可以帮我把账号解封吗?
        答:不能,我们明确规定任何作弊行为都将受到处罚,这与充值与否,多少无关,请您谅解。

 

        问:针对游戏内队友挂机、送人头等消极游戏,我能做些什么?
        答:您可以通过游戏内对局中或对局结算页举报入口进行消极游戏的举报,安全中心会针对被举报账号数据进行分析,一经查证会评估消极行为恶劣程度给予被举报者扣除信誉分、限制对战模式等类型处罚,同时会给举报者发送举报处罚反馈邮件。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