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原汁原味,CF正版FPS手游
下载游戏

请查收邀请函!5月16日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来啦,CF手游三国武器套装等你领

穿越火线官方手游运营团队/2021-05-16

        重磅消息! 5月16日19:30,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将开启直播!邀您在游戏新宇宙遨游,在沉浸式视听盛宴中,一起,去发现!

 

点击即可预约观看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

 

        首先为宝宝们官方播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将在20:05发布!我们精心准备的诸多惊喜值得你的关注。

友情提醒:提前定好闹铃!

        此外,我们还准备了一份神秘厚礼,送给全场最幸运的Spark幸运鹅。

        小声透露:CF手游这份诚意十足的大礼,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乐一整年!因为这绝对不是你轻易就能Get到的超级宝藏!

        不知道幸运将降临在谁的身上?让TA在游戏中如虎添翼,爽到起飞!

 

 

        话不多说,真正的惊喜体验还需要大家在发布会当天的直播中亲身感受。

        扫码预约观看发布会,与各大玩家一起,一起去发现,纵享一场游戏盛宴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