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食物变质?药物自己做!CF手游“最终12小时”新模式道具曝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20 14:07:16 字体:【    

 

一个变质的食物,吃了可能得病致伤,不吃可能活不到天亮,你吃还是不吃?《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全新模式“最终12小时”把这个难题交到每一位玩家的手中。
  
新模式“最终12小时”存在14款全新道具供玩家们收集使用。除了常规的饮料、食物、药物,玩家还能捡到过期、变质的食物,甚至能自己动手合成高级食物和药物。末日之下,僵尸围城,还有敌人随时给你一枪,如此高压之下谁能杀出重围,成为人类最后的希望?
  

“最终12小时”全新模式
  

“压力值”至关重要 降压或成胜负关键

压力值,是CF手游全新模式“最终12小时”的核心玩法之一,与“饮料”和“药物”等物资密切相关。压力值影响着玩家的健康度,它将根据玩家行为不断变化。当玩家的压力值大时会造成负面效果,人物行动缓慢、准度降低等,甚至可能会失败;反之,当玩家的压力值小时则能拥有灵活的身手,以及正常的射击准度,这些细节都将影响玩家的最终胜负。
  
游戏开始时,所有玩家的压力值都处于健康水平。随着游戏的推进,黑夜降临、僵尸入侵,玩家们的压力值会逐步提升。特别是当玩家遭遇队友失败、自身患病、被僵尸感染等特殊情况,会使得自身的压力值快速上升。当然,玩家们可以通过饮食、服药、处于灯光之下等良性行为来降低自己的压力值。

压力值

三大类型14款道具 孤岛生存的必备良药
  
CF手游全新模式“最终12小时”拥有三大类型共14款道具,包括3款饮料、7款食物和4款药品。“饮料”可以降低玩家的压力值,“食物”可以回复玩家的血量,“药品”可以回复玩家的血量,甚至可以降低压力值、治病和提供BUFF。
  
在该模式中,“饮料”物资包括瓶装水、维他柠檬茶等,“食物”物资包括新鲜的果子、肉罐头、蘑菇等,“药品”物资包括急救包、抗生素等。单凭物资的名字,玩家们就能快速判断这一物资的类型和功能,上手难度几乎为零。
  

搜寻道具获得希望
  

救命的过期食物吃还是不吃?新模式有大难题
  
在CF手游全新模式“最终12小时”的14款道具中,有一类食物需要玩家重点留意——变质类型的食物,包括变质的果子、过期的罐头、坏掉的沙拉。玩家若服用下这3款道具,有一定概率会得病,以至于进一步提高“压力值”,甚至导致失败;然而,若这是唯一的食物,不吃就可能因为僵尸或敌人的袭击而失败。那么,面对变质的食物,玩家是吃还是不吃呢?
  
除了会变质类的物资,玩家们还需多留意合成类物资。在该模式中,玩家可以“合成”制作出高级的食物、药物和饮料,从而快速回复大量的血量、降低大量的压力值。利用手上的基础物资以及指定的工具,玩家们就能动手合成高级品质的物资。值得注意的是,玩家在合成的过程中也可能产生“变质”的道具(如:坏掉的沙拉),这时就很考验大家对于物资的分配能力。


“最终12小时”

饮料降压、食物回血、药品得BUFF,记住这三大关键词,玩家就能轻松应对末日挑战!CF手游全新模式“最终12小时”即将于本月底全网发布,究竟这14款道具还有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注:请以最终上线版本规则为准。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