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CF首把枪模手办王者登场,心跳福利多重来袭!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3-18 15:51:18 字体:【    

三月,CF“王者之心——枪王首战”周边主题月即将拉开序幕,重磅出击!亲爱的CFer们,一大批的心跳福利就要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可以买到首个枪模手办和多达数十种王者主题的新品周边,领到海量英雄级,有机会获得永久王者之心,直通点击>>

 

重磅第一弹

CF首把枪模手办 王者登场

 

王者之心,作为穿越火线目前逼格最高的王者系列武器之一,基本上是每个玩家都希望能拥有的武器。

 

为回应广大CFer们的热爱和期待,穿越火线首把中型枪模手办“王者之心”于3月14日正式登场。

 

 

而且还可以定制!

Emm,我要定制个什么呢?“我是第一枪王!”如何?!

言归正传,看看更多枪模细节吧。

CF“王者之心”枪模手办以优良的材质、独特的设计、大胆的多重把玩性,在一众周边中独树一帜。

 

 

ABS材料的融入,经过粉状涂层后,使得枪身的浮雕纹路更加细腻。锌合金金属的造型覆盖,保证了手办一定程度的抗摔抗折性,增添了亚光效果,更为王者之心增添一番霸气。

 

 

手办的麒麟头、盔身尊贵大气,祥云瑞彩,寓意吉祥,逼真的造型完美还原英雄武器王者之心。CFer们手持手办犹如身临枪林弹雨世界,达到虚拟与现实的完美结合。

 

枪身的磨损痕迹、枪口的火药痕这些特意做旧的处理工艺,仿佛呈现出“沙场老兵”久经沙场的艰险场景,无疑不彰显了“王者之心”是战士们最佳拍档这一历史功勋。

 

 

CF首把枪模手办,升级的不仅仅是他的材质,尺寸方面也全新升级,长约30cm,分量也十足。

更令人惊喜的是,设计师在产品制作的设定上,除了对于细节的精准把握外,还进行了玩法的大胆尝试。“王者之心”枪模手办整体可拆分成3部分:枪身、枪管、刺刀,并额外配有纹饰刀柄和集装箱式展架。

 

 

经过自由组合,你可以组成“王者之心”,也可以拼装成“麒麟匕手”。

 

 

产品包装采用雅致黑礼盒包装,内附有官方周边精美收藏卡一张,包装精美,寓意浓厚,无论是收藏还是送礼都不失为一份佳品!

 

 

“王者之心”枪模手办是CF枪模手办—擎苍系列的第一个成员,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擎苍系列将会迎来更多的新成员,各位CFer们可以大大期待一下~

 

 

重磅第二弹

王者大礼包 福利多重来袭

 

福利一:自3月6日起,登陆CF端游或手游页面进行签到,累计签到5天,获得1枚“王者贴纸”就有机会抽取“王者之心”永久使用权。

 

福利二:消费满178元即可领取王者之魂和王者之心30天的使用权限;并获得“王者贴纸”,参与王者大转盘抽奖。

手游玩家的奖励稍微不一样一点,是英雄级哦~

福利三:邀请好友成功购买枪模,即可获得“王者贴纸”,参与王者大轮盘抽奖。

(端游大转盘奖池一览)


(手游大转盘奖池一览)

 

重磅第三弹

王者主题周边 限时特价回馈

 

王者周边主题月,除此次的首把枪模手办,更有其他精致王者系列主题周边限时优惠回馈。潮服卫衣、清爽T恤、棒球帽丰富你的春夏衣柜;充电宝、打火机、杯子等实用用品充实你的生活角落。

最后,记一下笔记,以上王者主题周边3月14日现货火爆开售!库存有限,喜欢的CFer们千万不要错过哦,记得3月10日准时签到,赢取“永久王者之心”!

直通车https://mall.qq.com/act/a20190221cf/index.html?ADTAG=cf.cfms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