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CFM设计师团队问答》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3-22 10:49:17 字体:【    

最近我们收集了玩家在社区中经常询问或好奇的一些问题,来交给我们的官方设计团队来回答,超奢华的解答阵容,制作团队全员出马!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水枪哥、王大旗子、聪明的ee、王叔叔等等都会时常来窜门参加,尽请长期关注我们的设计师问答节目~

 

本期主要关于玩法,包括大家关心的生化玩法、最终十二小时、血月,还有突围、挑战等等,只要大家敢来问,设计师团队们就敢来答!

 

 

【最终十二小时&血月】

 

Q:是否增加排位模式和逃生失败的奖励?目前为止只要逃生失败就什么都没有,不像荒岛可以按排名增加排位分,这里不管几名被打死了就什么都没有,很劝退。奖励机制是不是依然得活着进安全舱才能带出来?如果没保底那我没兴趣了。             

玩法设计师Bruce(布鲁斯)

关于排位模式和逃生失败奖励的问题,项目组一直在关注,我们已经关注到玩家们经常反馈的这个情况,非常重视,在3.22的版本里,我们已经进行了规则修改,现在只要是参与游戏的玩家,都能获得奖励,不只是逃生成功的玩家才能获得,相信很快你就可以体验到相关的内容。对于排位赛,我们还在观察中, 首先会看大家对新版本的玩法优化感觉如何。

(全新玩法元素中道具的设计图)

 

Q:为什么拿火把打僵尸火把的火不能一直烧到僵尸死掉为止?

玩法设计师Bruce(布鲁斯)

因为有时候你会脱离僵尸战斗范围,类似的伤害设定会还原,所以火把燃烧的效果做了持续时间的效果,超过了持续时间将不再燃烧。感谢你的提问。

 

Q:我玩了不到五次,次次不是死在僵尸群攻,就是死在菊花被偷了。所以不想玩了。

玩法设计师Bruce(布鲁斯)

真的勇士应该直面新的挑战,怎么能随便放弃!开个小玩笑,作为策划中的手残党,本人经历过你几十几百倍的死亡体验,虽然过程痛苦,但是真的上了安全舱的时候,那叫一个激爽。关于僵尸围攻有时候无法逃脱的这个问题,项目组已经在讨论解决,相信你很快就能体验到。PS:可以再尝试一下,说不定就活到最后拿到奖励,加油!

 

Q:血月是怎么个玩法?还是就月亮变了,僵尸和难度升级?会不会增加新的僵尸?难度会提升多少?当初是怎么想的要开发这样一种模式?   

(血月视觉效果变化示意图)

玩法设计师Henryhy(Zero):

玩家在血月下,会遭遇更强悍的敌人,面对更大的生存压力。但同时也具备了强大的辐射技能,利用好你手中的辐射收集器,才能在这个模式中存活下去。另外当你被变异者击杀,也会有惊喜的发现,不会直接死亡哦,有点生化变身的感觉了。血月模式中感染者的难度有所增加,除了血量,你还会面对更多的更频繁的感染者,感染者的行为也更加敏锐。具体的难度需要大家自己去体验,这是证明你战斗力的时刻。

开发这个模式的初衷是想给玩家提供更有沉浸感更加刺激的战斗体验,玩家不光要面对来自黑暗的压力,还要面对极强的敌人,只有在血月中顺利登上安全舱的玩家,才是这个游戏中的最强战士。同时最终12小时提供了真实的场景昼夜变换和光照,在血月中玩家最喜爱的夜间氛围会再次升级。当红月升起的时刻,玩家会进入一个更加刺激的世界。

 

Q:血月模式中,武器合成有什么变化吗?   

玩法设计师Henryhy(Zero):

血月中我们增加了新的武器类型,在武器配件和道具上也提供了更强力的成长空间,部分道具还带有全新的功效。仔细查看你的合成列表,只有利用好全新的合成道具才能顺利通过血月的考验。整体上让玩家收集合成的追求更强了,当然收益也更大了,你现在不仅可以使用更多强力武器,甚至还能使用一些强大的技能。

 

 

 

【生化】

 

Q:生化3.0大致有什么变化和改动,加特林炼狱是否上线?           

玩法设计师Slime(史莱姆)

随着大家设备和游戏技术的提升,这回会给大家带来地图和角色的华丽升级,经典的玩法会更加贴近端游,同时也会根据现有手游的特点做出一些平衡性和体验上的优化。敬请期待。

 

Q:希望未来的生化3.0版本能把生化匹配改成建房玩法,,,,还有把回合数调整调整,就觉得5回合太少了?             

玩法设计师Slime(史莱姆)

回合数量会满足大家的需要做少量的增加至7个回合,并且匹配会做一定的优化,尽量不会给大家匹配到终局。

 

Q:新的生化模式僵尸能进化和退化吗?之前说到的暑期生化3.0版本会有新地图和新生化角色吗?        

玩法设计师Slime(史莱姆)

新的生化模式会把大家期待已久僵尸的外观变化加入,同时,由于手游跟端游的一些区别,生化幽灵的升级途径会对应做出一些优化,以调整平衡。新地图和新的生化角色肯定是不可或缺的,具体的内容请大家到时候来玩版本啦。

(一些设计中的脑洞构思)

 

【其他】

 

Q:突围能重新做出来吗?       

玩法设计师Ricky(局座)

2017年1月,我们上线了突围玩法,坦白的说,更新之后这个玩法相比于其他的经典竞技玩法,并没有收到更多玩家的喜爱。最近我们正在进行CFM的玩法复盘,我们也发现在经典竞技玩法中还有非常多能进行优化,或者重新设计的内容,比如全能单挑就是一个成功的尝试,未来我们也会将一些竞技玩法进行规则上的创新,让它们再次焕发生机!

 

 

Q:挑战模式已经大半年没有更新了,什么时候更新一下??          

玩法设计师Ricky(局座)

挑战模式是CF里面除了经典竞技最受欢迎的玩法,也一直是我们最喜欢的玩法之一,我们没有办法忍受更新一些毫无特色纯粹堆量的挑战玩法,我们的玩法设计团队正在投入难以想象的努力,来创造一些在射击游戏中从未出现过得PVE体验。我可以非常激动的说,新的挑战玩法将会在今年年中进行更新,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次与众不同的体验。

 

 

本期关于玩法的解答就先到这里啦,还是那句话,只要你敢来问(前提是理性哟),设计师团队们就敢来答!全员出马~ 有想询问的问题,除了在社区中相关的收集活动中回复,可以直接发送邮件到 cfm121@qq.com,或直接加QQ群610541450(随时交流讨论)。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