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新战术道具——策划解读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27 11:39:38 字体:【    

 

 

【1】   金蛇戒指

设计师介绍:

角色道具设计师 Nikola(尼古拉)

个人简介:CFM的小伙伴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了尼古拉。近期主要负责新道具、新角色、模式生态循环的研发工作,今天与大家分享一下新版本的新饰品道具和角色。

 【金蛇戒指的基本介绍

金蛇戒指可是有极高的颜值,bling~bling~的。

它有3个全新技能,技能作用

1、【解析】爆破模式中向队友同步瞄准敌人使用的武器和位置;

2、【全息】准心左侧显示HP右侧显示装弹数;

3、 随机技能【隐秘】脚步声音量降低。

【金蛇戒指的设计思路】

CFM作为强对抗的竞技手游,玩家和选手在快节奏游戏中有极强的战术分析和团队配合的需求,其中根据对手使用的武器不同而做出对应的战术选择,和快速将敌人的位置信息同步给队友以达到团队配合成为竞技用户的刚需之一。

(一些强竞技的游戏在这些方面做了尝试并取得不错的效果,如CSGO的敌人位置标记功能、APEX的敌人位置标记功能)

但CF手游作为移动端产品,天生有着屏幕尺寸小,操作门槛高的问题,在手游上需要强调反馈和简化操作,所以新版本结合金蛇戒指设计了【解析】功能:爆破模式中向队友同步瞄准敌人使用的武器和位置;

在爆破模式中,准心瞄准敌人即可通过小地图和团队聊天向队友同步敌人使用的武器和位置;在高强度快节奏的游戏过程中,不影响玩家的正常游戏流程和操作就可以发动交流的功能,大幅简化了操作门槛,并用玩家通用的小地图标识和文本,图文反馈同步给队友,文体两开花更容易理解信息。

此外金蛇戒指新增随机技能【隐秘】脚步声音量降低,是喜欢抄小道和独狼玩家的福音,在非静步状态下更不容易被敌方听到脚步。

 

大概思路就是这样啦,后续还会有更多的战术交互功能提供给大家。

 

 

 

【2】   催泪瓦斯弹

设计师介绍:

武器设计师Alvin(阿文)

个人简介:穿越火线手游 武器策划,愿景是中国FPS玩家带来更多的现代枪战体验。

 

  1. 为什么做新道具?

穿越火线手游已经运营多年,我们一直期待给玩家更多的的FPS体验。在早些时候我们出过燃烧弹、冰冻雷,这些都是手雷替代品,拥有较强的伤害能力和移动限制能力,可以为玩家的带来更多战术选择变化。

但是这些都是手雷位置的选项,这次我们带来了烟雾弹的选项:催泪瓦斯。

  1. 催泪瓦斯的功能介绍:

瓦斯:投掷后会逐渐释放烟雾,透明度较高,几乎可以看透,可以观察烟雾周围的情况。

催泪:在烟雾范围里,视觉渐渐模糊,辅助瞄准失效,狙击镜较大失准。离开范围后,仍有短暂模糊效果。

 

  1. 催泪瓦斯怎么样使用呢?

这个武器与烟雾弹的用途一样:封锁关键通道,获得不对称对枪收益。

催泪瓦斯具体特性如同现实中一样,外观效果没有烟雾弹那么重的烟雾,因此视觉阻隔效果较弱。但是进入范围内的玩家视力会受到影响,在瓦斯雾中的玩家或者经过瓦斯雾的玩家都会有debuf效果,在和其他玩家对枪中会有劣势。

使用场景:

  • 用于封锁关键通道,阻止敌人从中穿过。
  • 驱离敌人从藏身处出来。

守点使用:

蓝色为守点区,绿色为催泪瓦斯爆炸点,红色为敌人来袭方向。

这种地方过往打法是红色放跳出来打人。

与烟雾弹相比,可以更好观察敌人是否进入,增强守方能力。

进攻使用:

如果敌人(红点)守点,则我方可以使用催泪投掷到指定地点,迫使对方退出守点区。

与闪光弹相比,可以确保命中敌人,如果敌人不冲出来,可以通过视力优势,获得进攻机会。

武器还在研发中,具体性能,还要再测试服体验后才能对玩家开放,相信不远了。

 

  1. 催泪瓦斯怎么获取?什么时候能获取?

首先,我们打算把它定为蓝色品质,为了让更多玩家使用,以及创造竞技比赛的公平性,

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贵不贵,买不买得起啦,哈哈。

另外,没有意外的话,我们打算7月版本上线这个道具,先做时限版的投放,没问题的

话,就可以推出永久版了,期待为我们的精彩对战带来更多趣味和变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