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CF手游暑期福利大使官宣!大张伟携浴火麒麟强势登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7 16:12:20 字体:【    

        日前,《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正式宣布:“大老师”大张伟确认成为游戏暑期福利大使!

 

        7月12日起,大张伟将壕送“源·浴火麒麟-初心”英雄级武器福利,人人有份!与此同时,“大老师特别活动”也将重磅上线。届时,玩家参与特别活动就能获得浴火麒麟专属积分,解锁“源·浴火麒麟-初心”永久使用期限,更有机会获得实物纯金麒麟周边!此外,大张伟同名角色重磅登场,8大明星角色属性助力玩家火力全开。

 

 

        大张伟成暑期福利大使!全新英雄级武器人人有份

 

        人气巨星“大老师”大张伟,现已正式成为CF手游暑期福利大使!7月12日起,大张伟筹备“源·浴火麒麟-初心”英雄级作为见面礼,玩家上线就能免费领取,人人有份。“源·浴火麒麟-初心”英雄级,枪身一侧会铭刻持有玩家的账号注册年、月、日,也是唯一的一款铭刻注册日期的武器。铭记岁月,不忘初心,就让这把英雄级带你重温那些年的美好与快乐吧。

 

        该武器造型源于超人气的“火麒麟”武器原型,调制以精致典雅的淡紫色,凝聚时光的记忆。经典的玫瑰金配饰,在淡紫色的枪身主体上倍显出彩;副色调银白色,将枪身的特殊质感完美呈现;最前方的刺刀由银白色和玫瑰金配色,超高颜值定能让玩家大呼惊喜。

 

 

 

       

        大老师特别活动上线!实物纯金麒麟重磅登场

 

        除了人人有份的“源·浴火麒麟-初心”英雄级,CF手游暑期福利大使大张伟还为玩家们准备了实物纯金麒麟重磅大奖。7月12日起,玩家参与“大老师特别活动”,完成指定任务就能获得活动积分,还有机会赢取纯金麒麟周边、大张伟同名角色!

 

        不仅如此,玩家在特别活动中获取的天数时长,还能在系统内兑换“源·浴火麒麟-初心”英雄级的成长值,最长可以兑换永久使用时限。虽然属性不及AK47-火麒麟,但唯一的一款枪身镌刻注册日期的特性,才是源·浴火麒麟-初心的最大亮点!免费领取,永久使用,英雄级定位等特点,相信“大老师”送出的这把武器能让广大玩家感受到最有诚意的回馈。

 

        此外,玩家邀请好友参与活动还能额外获得专属福利,钻石、武器等奖励领到手软!

 

        大老师同名角色亮相!八大属性火力全开

 

        作为CF手游暑期福利大使,大张伟还将为玩家们带来同名角色,八大属性势必助力玩家火力全开!大张伟同名角色,人物衣着非常时尚,潮流与酷炫相结合。同时人物继承“大老师”的“高速嘴炮”模式,在游戏中拥有两大提速优势——包括“团竞模式开局或复活1秒内移速提升3%”,以及“装备电音吉他、卧龙时在爆破模式开局3秒内移速提升2%”两大属性。

 

        不仅如此,大张伟同名角色还拥有免疫己方手雷伤害、高处掉落免受伤害、专属明星表情、专属明星语音包、经验值/金币加成等属性!当然,“大老师”标志性的发型和动作,也将在同名角色中还原,专属表情比心、手枪、唱歌助力玩家彰显个性。如此欢乐的“大老师”,相信能让玩家们在这个暑期尽情欢笑。

 

 

        CF手游暑期福利大使大张伟即将于7月12日空降火线战场,“源·浴火麒麟-初心”英雄级、实物纯金麒麟周边、大张伟同名角色等重磅福利也将同一时刻疯狂派送,敬请各位玩家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