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穿出“枪”调,用脚放大招——鬼才导演另类演绎CFx361°联名“枪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20 14:13:19 字体:【    

 

       枪+鞋=?

       对于这样一个算式,你会给出什么样的答案?

       能射击的鞋?还是能穿在脚上的枪?

       “鬼才导演”张大鹏用一段充满脑洞和创意的微电影短片,给出了他的答案——

 

       “枪鞋”创意短片>>>https://v.qq.com/x/page/o0900d28qkq.html

 

       【“枪鞋”在脚,轻松应对一切挑战】

       武装到牙齿,琳琅满目的武器装备,是许多人对“特种部队”这一特殊军人群体的固有印象。然而在CF与361°合作打造的这部“枪鞋”微电影中,深入敌后执行任务的两位孤胆英雄却手无寸铁。

       不过,随着剧情的推进,谜底揭开——原来,他们的“秘密武器”早已被穿在脚下!

       以经典武器M4和AK为灵感打造的黑科技产品“枪鞋”,支持多种配件,拥有精良的弹道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扳机位置,穿戴者仅需动动脚趾便能火力全开——微电影中的黑科技“枪鞋”令人叹为观止,细节也足够经得起推敲。

       甚至,导演还特意在片中加入了讲解“枪鞋”结构原理的说明片段。

 


 

       而在这部充满想象力的短片中,“枪鞋”的作战性能和用途也同样令人惊叹——

       在深陷遍地毒气和丧尸的地区,“枪鞋”能凭借中底表面包覆的延展性薄膜,提供极高的透气性,从而充当防毒面具过滤有毒气体;后坐力不大的全自动射击方式,不仅能够模式击溃一切敌人,而且也让观众很容易联想到运动鞋流行的缓冲设计。

 


 

       当然,影片中的主人公也提醒我们,这款高科技“枪鞋”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喝酒不穿鞋,穿鞋不喝酒”……稳中带皮的调侃,也瞬间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

 

       【集黑科技于一身,现实中的“枪鞋”亦不寻常】

 

这部五分多钟的短片,不动声色地植入了相当多多让人拍案叫绝的创意。虽然这些创意更多地也只能停留在影片所构筑的幻想中——毕竟,现实中还无人能够制造出如此强大的武器,不过,也正如影片结尾处所说:现实中的“枪鞋”虽然不能开火射击,但依然能给穿戴者提供最佳快感。

从充满了浪漫主义军事幻想的影片中跳脱出来回到现实,你会发现,由CF与361°携手带来的“枪鞋”也依旧非比寻常——

在视频中大放异彩的两双“枪鞋”,在现实当中正是以“R.U.S.H”为主题打造的CF×361°军武国潮联名款“星速”与“夜袭”,用一橙一蓝两种配色对应游戏中的“潜伏者”和“保卫者”两大阵营。

 

 

       橙色的“星速”,以一代枪王AK47为蓝本,采用多层结构大底设计,在中底位置镶嵌361°核心QU!KFOAM黑科技,能够抵抗外部的温度与压力产生不稳定,从而提供更好更持久的缓震与加速功能;

       而蓝色低调的“夜袭”,其设计灵感的原型则是经典武器M4A1,通过采用SAC-AIR科技气舱嵌入鞋底受力部分,为鞋子带来更良好的缓震和更快速灵敏的回弹,同时其外观上也颇具美感。

 

       两款“枪械”虽然色调,造型与设计细节截然不同,但它们同样都是集潮流,美观,实用于一体,并且将CF游戏元素结合得巧妙且精致的产物,同时也是对CF×361°所提出的“R.U.S.H”精神的完美诠释!

 

 

       【从“佩奇”到“枪鞋”,鬼才导演的全新尝试】

       相信任何一个看过“枪鞋”微电影的人都难免会好奇:如此充满想象力而又不失细节的创意,其背后的主导者到底又是何方神圣?

       而要回答这一问题,还需从今年年初说起。

       春节前夕,一部名为《啥是佩奇》的广告短片播出之后,一只粉红色的“鼓风机佩奇”迅速成为全网大热的焦点。而该片导演在故事讲述,创意表达,以及镜头语言运用上的出色能力,无疑是短片成功的关键。

       从无厘头中带着温情的“鼓风机佩奇”,到浪漫幻想之余不乏现实依据的“枪鞋”,两部风格迥异,但又同样以创意著称的短片背后,手执导筒的正是同一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张大鹏。

 

 

       在《啥是佩奇》、《活地图老爸》等主打温情的创意短片相继走红之后,站在媒体聚光灯中央的导演张大鹏,并没有选择继续停留在自己的舒适区内。

       “尝试一部有别于此前短片风格,譬如枪战题材的微电影”,成为这位广告鬼才前进的新方向。

       也正因如此,这部“枪鞋”短片依然是张大鹏式的幽默风格,但通过热血的军事题材来演绎产品的特色,则又带给了观众以不同以往的视听体验。

 

 

       正如微电影的片尾所说:“穿出枪调,用脚放大招”——这部微电影,又何尝不是导演张大鹏,以及CF、361°两大品牌一起联袂放出的大招?

 

       《穿越火线》×361°联名产品,用年轻热血、积极向上,且具有勇敢无畏的“R.U.S.H”核心精神,为玩家和潮流爱好者演绎这个火热的夏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