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鎏金一刻,奏响七夕香颂!CF手游纯金火麒麟限量礼盒即将发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26 14:18:20 字体:【    

       浪漫的颂歌即将奏响,七夕佳节近在咫尺。《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圆三亿麒麟梦”暑期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备受关注的纯金火麒麟饰品礼盒成为潮人们最钟意的七夕礼物。

 

       CF手游与老凤祥联合打造的纯金火麒麟饰品礼盒,在这个浪漫的节日以千足金献礼,为你包扎起满心的幸福,伴你共赴七夕浪漫时刻。纯金火麒麟饰品礼盒全球限量100个,只送不卖!活动现已上线,玩家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取这份最浪漫的七夕礼物,瓜分百万Q币之余还能100%领取“源·浴火麒麟-初心”英雄级武器。

 

 

       含金量990‰!纯金火麒麟饰品礼盒奢华亮相

 

       CF手游与老凤祥联合打造的纯金火麒麟饰品礼盒,体现了品牌奢华的特性与魅力。由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简称:NGTC)认证990‰含金量,整体显得“金碧辉煌”,全球限量制作100个。

 


 

       这款纯金火麒麟饰品礼盒是CF手游史上第一款纯金周边。相对普通饰品礼盒的简易包装,纯金火麒麟饰品礼盒的定制包装盒都十分大气;礼盒采用大体积的皮质礼盒,盒身外好像使用了类似蛇皮的材质,正中间是一块金色的LOGO。一旦打开礼盒,玩家就能看到纯金火麒麟饰品以及专属证书——证书上拥有全球独一无二的条码,来证明这款纯金火麒麟饰品全球限量的具体编码。

 



 

       NGTC权威鉴定!老凤祥千足金饰品礼盒即将发货

 

       据NGTC权威鉴定,这款纯金火麒麟饰品含金量符合千足金标准,整体重量为5.1537克,饰品代码S-No20190631。NGTC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依法授权的国家级珠宝玉石专业质检机构,是国内珠宝玉石检测方面的权威机构。而“老凤祥”品牌创始于1848年,是跨越了中国三个世纪的经典珠宝品牌。

 


 

       即日起,玩家只需在“圆三亿麒麟梦”暑期福利活动页面中邀请10位好友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这把纯金火麒麟饰品礼盒。惊喜远不止如此,玩家在邀请好友的过程中,还能参与高达100万Q币的瓜分活动,赢得丰厚奖励!

 

       不仅如此,首席派财官大张伟准备“源·浴火麒麟-初心”英雄级武器作为福利,玩家现在登录游戏即可100%领取这份大礼——武器以经典火麒麟为造型,拥有唯一的“枪身铭刻游戏注册日期”的特性,以此希望玩家们能铭记初心,不忘初心。

 


 

       目前,100个纯金火麒麟饰品礼盒已准备完毕,即将向全国各地的幸运玩家发货!你也想成为万中选一的幸运儿,获得这份最浪漫的七夕礼物?赶紧来参加CF手游“圆三亿麒麟梦”暑期福利活动吧,还有大量钻石、金币、装备道具等福利大派送,定能让你在这个暑期赚得钵满盆满。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