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首批中奖名单公布!CF手游纯金火麒麟限量礼盒等你晒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31 10:26:59 字体:【    

       万众期待,《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圆三亿麒麟梦”暑期福利活动首批中奖名单正式公布,目前部分“纯金火麒麟饰品礼盒”已经发货,部分中奖的幸运鹅还未填写完整的联系方式,请幸运鹅注意客服联系,通过QQ好友并提交资料哦。

 

       CF手游与老凤祥联合打造的“纯金火麒麟饰品礼盒”全球限量100个,是“圆三亿麒麟梦”暑期福利活动重磅大奖之一,奖品只送不卖!目前,全国已有多位幸运鹅成功中奖,还有部分名额等待广大玩家前来获取——玩家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取这份最浪漫的礼物,瓜分百万Q币之余还能100%领取“源·浴火麒麟-初心”英雄级武器。

 

       免费领取火麒麟:https://cfm.qq.com/act/a20190620act/index.htm

 


 

       首批中奖名单公布!纯金火麒麟饰品礼盒发货在途中

 

       CF手游“圆三亿麒麟梦”暑期福利活动首批中奖名单现已公布,来自河北唐山、江西赣州、广东东莞等23座城市多名玩家成为“纯金火麒麟饰品礼盒”的拥有者。具体名单如下:

 


 

       根据活动规则,CF手游“圆三亿麒麟梦”暑期福利活动的大奖,“纯金火麒麟饰品礼盒”目前剩余数量不多。尚未得奖的玩家无需懊恼,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即刻起,只需在“圆三亿麒麟梦”暑期福利活动页面中邀请10位好友参与活动,玩家就有机会获得这把纯金火麒麟饰品礼盒。

 


 

       NGTC权威鉴定!CF手游首款纯金周边等你收藏

 

       据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简称:NGTC)权威鉴定,CF手游与老凤祥联合打造的纯金火麒麟饰品含金量高达990‰,符合千足金标准;整体重量为5.1537克,饰品代码S-No20190631。

 

       这款纯金火麒麟饰品礼盒是CF手游史上第一款纯金周边。相对普通饰品礼盒的简易包装,纯金火麒麟饰品礼盒的定制包装盒都十分大气;礼盒采用大体积的皮质礼盒,盒身外好像使用了类似蛇皮的材质,正中间是一块金色的LOGO。

 


 


 

       更多惊喜只等你来!百万Q币、浴火麒麟人人有份

 

       除了限量100份的“纯金火麒麟饰品礼盒”,CF手游“圆三亿麒麟梦”暑期福利活动还为玩家们准备了100万Q币以及不限量的“源·浴火麒麟-初心”英雄级武器作为福利,人人有份!游戏首席派财官大张伟准备“源·浴火麒麟-初心”英雄级武器作为福利,玩家现在登录游戏即可100%领取这份大礼——武器以经典火麒麟为造型,拥有唯一的“枪身铭刻游戏注册日期”的特性,以此希望玩家们能铭记初心,不忘初心。

 

       想要解锁“源·浴火麒麟-初心”英雄级的永久使用期限,玩家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助力等形式增加使用天数。惊喜远不止如此,玩家在邀请好友的过程中,还能参与高达100万Q币的瓜分活动,赢得丰厚奖励。

 


 

       CF手游“圆三亿麒麟梦”暑期活动现正火热进行中,“源·浴火麒麟-初心”英雄级、大量钻石、百万Q币等福利来玩就送!更有全球限量金火麒麟饰品等你来赢,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