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毁天灭地一发致命!CF手游首位双子世界BOSS即将亮相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13 16:54:23 字体:【    

       《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拳魔兄弟”全新版本即将于8月16日正式上线,被誉为史上最强BOSS的“拳魔兄弟”正摩拳擦掌等待着以一敌百迎战全服玩家。

 

       双子世界BOSS,两大BOSS同台亮相与你决战,炽热火焰、电闪雷鸣全面来袭;史上最强世界BOSS,拳魔兄弟的全图伤害足以一发致命,更拥有高达10余种的攻击方式和技能;高挑战高回报,全新投掷道具“火之晶体”、“雷之晶体”等你抱走!这一次,世界BOSS拳魔兄弟将满足你对极限挑战的渴望。

 


 

       首位双子世界BOSS!拳魔兄弟即将重磅登场

 

       拳魔兄弟BOSS,是CF手游首位双子世界BOSS,将于8月16日全新版本发布之时重磅登场。拳魔兄弟BOSS划分为普通、困难、炼狱三大难度,最多可以20人组队前往挑战(炼狱难度限定8人)。

 

       如何区分拳魔兄弟BOSS?炽热火焰熊熊不止的是哥哥火拳,惊骇霹雳电闪雷鸣的是弟弟雷拳,两大BOSS同台亮相共享血条,左右夹击、互相掩护,眼花缭乱的攻击招式分分钟让前来挑战的玩家手足无措。不仅如此,两兄弟还可以合体;烈雷与炙火的致命合击将带来十分可怖的杀伤力,对广大玩家的枪法和身法进行前所未有的极限考验。

 


 

       史上最强世界BOSS!10余种攻击招式抢先曝光

 

       之所以被誉为CF手游史上最强的世界BOSS,拳魔兄弟BOSS拥有高达10余种的攻击方式和技能。他们拥有远程、近战等不同招式之余,更能合体发挥出毁天灭地的爆炸力!其中,远程技能包括火球术、雷电术,招式将随机分布于地图的各个地方,足以将玩家提前布局的阵容打散;随后两大BOSS将随机锁定某位玩家发起勾拳、踩人、冲撞等近战攻击,谁都有可能在下一秒成为刀下魂。

 

       不仅如此,“狗熊踩球”、“双人陀螺”、“双拳合璧”、“召唤小怪”、“雷火旋风”等攻击招式将接连使出,唯有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才有机会避开全部的攻击招式,否则稍不留神就有会丢失性命,浪费宝贵的进攻机会。特别是“双拳合璧”之际,就是拳魔兄弟BOSS祭出真正实力的时刻,场上没有一位玩家可以毫发无损。

 


 

       “全图伤害”了解一下!一发致命无人能挡

 

       眼花缭乱的招式不足以让人恐惧?拳魔兄弟BOSS作为CF手游史上最强的世界BOSS,自然还有更致命的大杀器!当玩家对两个BOSS的累计伤害达到一定值时,拳魔兄弟会合二为一——而真正的挑战也是从这一刻正式开启。合体后的巨型BOSS极大地增强了属性并且会衍生出全新的技能;同时,它们的所有远程和近战技能都会得到强化,增加攻击密度以及伤害。

 

       其中,“毁天灭地”技能和“雷火旋风”技能需要玩家特别注意。前者的表现形式为BOSS双手呈“大”字张开蓄力,蓄力完毕就会突然砸向地面释放大招;该大招为全图伤害,玩家唯一的躲避方式是要在第一时间跑到地图中箭头标注的地方,否则就会直接死亡。后者的表现形式为BOSS原地转圈蓄力,此时玩家需要及时后退至地图的边缘,否则也会直接死亡。一发致命的大招,拳魔兄弟BOSS就是这么“刚”!

 


 

       拳魔兄弟BOSS如此高难度的挑战,自然有着最丰厚的奖励。CF手游全新投掷道具“火之晶体”、“雷之晶体”,以及钻石、金币等奖励,等待着广大玩家前来抱走。8月16日,CF手游“拳魔兄弟”全新版本将携史上最强的世界BOSS与广大玩家见面,敬请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