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枪皇”霸气登场!CF手游S6水星季即将开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9-10 16:13:20 字体:【    

       《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将于近日发布全新版本,人气高涨的“行星年”枪王排位新赛季将同步开启第六赛季“水星季”。本赛季行星武器为MR1-水星,它将成为广大玩家解锁年度角色“太阳神-曦”的关键武器。此外,由广大玩家投票决定的排位赛全新段位“枪皇”也将在新赛季中正式亮相。

 

 

       “行星年”开启第六赛季!“太阳神-曦”角色近在咫尺

 

       自CF手游枪王排位新赛季“行星年”开赛以来,玩家们已相继迎来木星季、土星季、海王季、天王季、火星季等五大赛季的磨练。根据赛季总规则,玩家在任意五个赛季都达到“枪王”段位且领取对应行星武器后,即可解锁年度角色“太阳神-曦”。目前,已有部分玩家成功达标,顺利领取到这一年度限定角色。相信在第六赛季“水星季”之后,会有更多玩家能解锁这个重磅福利。

 

 

       后续,游戏还将推出“行星武器返场”福利活动。玩家只需多多参与排位赛,即便是目前一把武器都没有成功收集的玩家,也依然有机会解锁太阳神角色。

 

 

       “水星季”强势开赛!年度专属神秘奖励等你赢

 

       解锁年度角色“太阳神-曦”,只是“行星年”赛季的第一重惊喜。CF手游“行星年”枪王排位赛季还将陆续开启水星季、蓝星季以及金星季等三个赛季,并推出对应赛季的行星武器。届时,集齐全部的行星武器的玩家,还能额外解锁年度专属神秘奖励!这是专属于全年度排位赛“枪王”的荣耀,限定、非卖的重磅大礼即将震撼登场。

 

       待新版本上线后,第六赛季“水星季”将正式开赛,赛季专属行星武器MR1-水星同步上线——玩家只需在该赛季达成“枪王”段位,就能获取解锁该武器的使用权。MR1-水星,高级的蓝色质感,兼之渐变色的点缀,完全贴合2019秋冬潮流主色调;与此同时,强大的武器属性也将助力玩家向赛季“枪神”发起冲击。此前已经任意集齐4把行星武器的玩家,再把这把“MR1-水星”收入囊中之后就能在“收藏家”系统中免费解锁年度角色“太阳神-曦”!

 

 

       广大玩家的心仪之选!“枪皇”段位霸气登场

 

       日前,CF手游公众号发布一则关于排位赛段位的调查问卷,旨在由广大玩家亲自决定全新段位的名字。新段位的产生,目的是让玩家匹配的对局更加平衡,减少水分差、水平差距大的情况;该段位将插在“枪王”和“枪神”之间,据此使得各大段位更具代表性,也为过于困难的枪神晋级赛以下的玩家提供新的高端实力证明和上分动力!

 

       据不完全统计,问卷上线不足1小时即获得了超千名玩家的回应——“枪皇”和“枪圣”的角逐尤为激烈。评论区关于新段位的呼声更是激烈,一个个由玩家自拟的新名字也获得了不少点赞与支持。该调查问卷最终获得数万玩家的阅读量,投票数、评论数和点赞数也是远超预期,最终“枪皇”以大比分胜出,将在新赛季中霸气登场。

 

 

       CF手游即将重磅发布全新版本,“行星年”枪王排位第六赛季“水星季”也将同步开赛!谁将抢先成为“枪王”解锁MR1-水星武器福利,谁又将在“枪皇”段位中奋起追击“枪神”荣耀?敬请各位玩家拭目以待。

 

       注:请以最终发布的游戏规则为准。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