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竞技博弈升级!CF手游烟火雷全面升级优化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19 13:59:46 字体:【    

       《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兄弟爆破”全新版本将于本月底正式发布。届时,游戏中的燃烧瓶、闪光弹和烟雾弹将全面升级优化,使其在平衡性和可玩性的方面得以进一步完善。

       燃烧瓶拥有“无差别”的伤害,伤害调整为递减效果,隔墙不会显示伤害并取消减速效果;闪光弹的背闪时间减少,且距离衰减调低;烟雾弹的烟雾浓度增加,且不会显示红名。烟火雷三个投掷武器的全面调整,势必使得战场局面风云莫测。 

       无差别伤害!燃烧瓶平衡性强化

       在CF手游“兄弟爆破”全新版本中,燃烧瓶这一投掷道具将增加“友军伤害”,并且将伤害调整为递减效果。不仅如此,燃烧瓶的“减速效果”将被取消,隔墙也不会再显示伤害;同时,该道具还将能被烟雾弹扑灭。此次对燃烧瓶的各方面调整,不仅使得以往踩队友投掷的燃烧瓶出击的战术将不再奏效,同时让玩家不再惧怕燃烧瓶的清点进攻,竞技公平进一步提升之余,更能让玩家们体验到更深层次博弈的快感。

       在全新版本中,虽然燃烧瓶克制烟中恶鬼的办法会无法奏效,且不再减速与伤害递增,但是也增加了对卡点蹲点玩家的威胁性。以爆破模式为例,玩家对沙漠灰的小道、沙丘的A包点等类似关键地点投掷燃烧瓶,就能实现“探点”、“伤敌”一举两得。此外,为保证现有游戏节奏,燃烧瓶在职业排位和团队竞技模式中将暂时禁用。

       背闪流崛起?闪光弹效果大不同

       闪光弹,在CF手游“兄弟爆破”全新版本中的效果也将发生变化。延续让敌人暂时失去听觉和视觉这一效果的基础上,闪光弹的背闪闪光时间将调低——若闪光弹不在视野范围内爆炸,对玩家所造成的视野遮挡时间将减少。换言之,善于在战场上使用背闪技巧的玩家,日后在战场上将获得更大的优势。闪光弹这一投掷道具,有望与背闪技巧一同成为残局等关键时刻的必备“战术工具”。

       在新版本中,背闪技巧或将成为每位玩家的必修课,其所能争取到的时间足以改变战局。以爆破模式为例,保卫者一方寻找到交战距离较长、不容易被闪光的防守位置,获胜的成功率将会大幅提高。

       扑灭燃烧瓶!烟雾弹作用增强

       在CF手游“兄弟爆破”全新版本中,烟雾弹投掷道具的作用将会提升,最显著的特征之一就是可以扑灭燃烧瓶的效果。不仅如此,烟雾弹的烟雾浓度也得以增强,玩家们可以安心利用烟雾弹“蒙”住敌人的眼睛!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的烟雾弹的烟雾浓度足以完全遮挡红名,无需担心再被红名给暴露。

       据此,玩家可以利用烟雾弹在关键路口封烟阻挡敌方视线,从而更加安全的下包。不仅如此,不同位置的烟雾带能带来不同的效果。包括利用烟雾弹封锁地方狙击手视线,掩护队友穿越危险地带;在新年广场地图的水下,利用烟雾弹掩护队友进攻;还可以延缓敌方进攻,防止潜伏者突破防御。

       燃烧瓶、闪光弹和烟雾弹全面升级优化,全新效果你能否完美掌控?CF手游“兄弟爆破”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想要追求更高竞技水平的玩家务必多多尝试,积极利用全新功能的投掷效果打出最精彩的战役。

        注:最终体验效果请以正式服为准。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