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只要懂你的人还在,年味儿就还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22 12:55:09 字体:【    

        年味儿是什么?在大多数人的记忆里,也许是一场场五光十色的烟花秀、是一桌桌十全十美的团圆宴。而在CFer的记忆里,或许还得加上网吧开黑五连坐、新年广场叠罗汉等等只有火线兄弟才懂的春节味道。

        为了能和大家一起找回这种属于火线兄弟的春节味道,穿越火线拍摄了一条描述火线兄弟春节的一天的影片。

 

        一条热闹的胡同巷子里,四位年轻人正在堆雪人——但随着镜头一转,事情却似乎并不简单:原来这雪人,竟是斯沃特的造型。身后,一位看着酷似“刀锋”的男人路过;而旁边窗户里是一只CF企鹅公仔,以及由全球最大单身狗联盟CF成品的“火线狗粮”。

        为什么是单身狗粮?这就要说回到我们拍摄这条影片的灵感来源。

        年关将至,我们收到了一条玩家的私信:“有一年的除夕夜,我和我女朋友因为一些事吵架,闹分手了,我当时的心情都很糟糕低落,叫了兄弟们出来陪我喝喝酒哭诉一下,他们知道了之后就带我开了一局CF,进入新年广场这个地图之后,他们竟然给我展示了一场手雷烟花给我看,虽然场面有点尴尬,但是真的感动了,谢了铁子们。”

        一张新年广场地图,一场手雷演绎的烟花,这是只有火线兄弟才能懂得的浪漫。

        所以在听完这个故事之后,我们决心要为CFer,在新年广场燃放一场属于他们的烟花——而这条影片也随之诞生了。

        也许很多CFer也发现了,除了满载着火线兄弟情谊的剧情,这支短片其实还埋藏了许许多多的彩蛋。除开咱们提到的雪人、狗粮、刀锋之外,看看四位男主角包出的这些饺子,这不就是咱们常用的手雷嘛?当然,还有CFx361°的联名款“枪鞋”,CF十周年键鼠套装,2008年公测海报,人气角色的公仔……

        在冰天雪地里,我们光着手一点点堆出了像模像样的斯沃特雪人;一个手雷饺子的背后,我们捏了近二十个失败的面疙瘩;为了还原一艘运输船,我们用掉了14副麻将;致敬CFer真实的情感故事,我们真的搭出了一个“新年广场”...... 我们想通过如此密集的小彩蛋,勾起火线兄弟们曾经一起燃烧青春岁月的美好回忆。这份特别的新年礼物,希望你们能喜欢。

        回首11年前,不论大家还是CF,都一样年轻。在曾经无数个春节长假中,最大的乐趣便是叫上同学好友,一起在网吧里鏖战新年广场。

        那时的一帮火线兄弟,会为了捡到一把心心念许久的武器而和别人炫耀,会为了AK和M4谁才是最强武器而争得面红耳赤,更会因为某人和妹子分手而陪他在游戏里尽情发泄——就像短片中的火线兄弟们那样。

        再后来,CF手游出现了,它让所有关于关青春的记忆,得以在手机上延续。因为有了CF手游,即便在忙碌到爆炸的日子里,曾经奋战在网吧的兄弟们也能忙里偷闲前往新年广场地图里来一场酣战。

        有很多玩家应该会发现,从CF到新年广场这张地图,已在无形中成为自己春节记忆当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陪伴在我们身边,愿意与你一起穿梭在枪林弹雨的好兄弟们。

        即使你我已不再少年,在五湖四海为生活奔波,而彼此,一直都在。

        不论时光走的多快,都无法磨灭我们并肩作战的兄弟情,就像那位失恋的小哥哥和他的兄弟们一样。因为有了这群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嬉笑怒骂的火线兄弟,我们才能放心的冲锋,才能更加勇敢地面对挫折——和懂你的人相聚,一起度过春节的第一天,值!

        嘿!好兄弟,我们在新年广场等你。

 

        附上20个完整彩蛋,祝大家2020年事事顺心!

        1.单身节限定单身狗粮

        2.人气游戏角色-刀锋

        3.CF知名解说-年鹏

        4.CFX361°合作鞋款-星速

        5.CFX361°合作鞋款-夜袭

        6.CF十周年键鼠套装

        7.饺子版手雷

        8.CF企鹅斯沃特公仔

        9.斯沃特抱枕

        10.Q版刀锋公仔

        11.Q版斯沃特公仔

        12.Q版灵狐公仔

        13.Q版妖姬公仔

        14.2008年穿越火线公测海报

        15.CFHD运输船地图

        16.CF端游新春版本

        17.CF手游新春版本

        18.斯沃特雪人

        19.麻将版运输船

        20.新年广场地图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