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CFM新版举报流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4-30 16:45:35 字体:【    

        各位CFer大家好,今天灵狐姐要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应大家的反馈,《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中的举报界面和流程都做了全新优化,并丰富了对应的举报选项。目前已经更新上线,接下来,就由灵狐姐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你从未体验过的“船新版本”。


        首先是在对局内,点击屏幕正上方的计分板,然后点击白色三角感叹号,就能选择想要举报的玩家进行举报,而举报类型也如下图所示,从之前的“四大天王”变为三大分类,并丰富了违规行为类型,可以更好的覆盖到各位CFer的举报需求。

        既然丰富了这么多的举报选项,那当然也少不了大家喜闻乐见的打击行动啦。灵狐姐在这里可以先和大家透露一下接下来我们将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里进行的消极游戏行为的专项打击计划,包括但不限于“挂机、逃跑、送人头、刷分”等影响广大CFer游戏体验的违规现象都将被严惩。

        除了举报外,我们还调整了“投票踢人”功能的位置,在游戏界面中点击左上角的小齿轮,

        在设置页面的下方,就是“投票踢人”的功能入口,大家可以在这里票选出违规玩家,只要有半数队友同意即算投票通过。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防止恶意投票,目前投票只能针对队友发起;第二个是,投票举报的理由选项栏,可以左右滑动来显示更多举报理由,各位CFer可以针对性的选择,以便提高举报处理的效率。

        除了对局内的举报和投票外,在战绩结算页的举报流程也进行了更新,具体步骤如下所示,先点击右上角的举报按钮,这时所有玩家名后会出现一个白色三角感叹号,点击即可完成举报操作。

        也有CFer关心问:如果我在结算完成后才想起要举报遇到的违规现象,该怎么操作呢?总不能就这样放过这些违规玩家吧?

        答案是NO!我们安全运营团队这次也新增了从历史战绩里举报他人的入口,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首先点击“社交”,在弹出小菜单里点击“好友”,在“一起玩过”的列表中,点击想要举报的玩家头像,就能举报TA啦。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防止恶意举报,目前只能对曾经和自己有共同游戏记录的玩家进行举报。

        那除了在对局中的消极游戏或是作弊情况外,遇到有人发表虚假诈骗广告的情况能进行举报吗?

        答案是YES!在世界频道中点击违规发言的玩家头像,在个人资料页的左下角就可以举报啦。

        好啦,以上就是“船新版本”的《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举报全攻略,你学会了吗?最后再给大家强调一下,举报类型的丰富意味着我们消极游戏专项打击行动的开始,各位CFer在遇到“挂机、逃跑、送人头、刷分”等现象时,可以随手点击举报,记得选择正确的举报类型哟。

 

        PS:接下来我们还会针对处罚反馈的体验进行优化,各位积极举报违规现象的CFer,将能更好地了解到举报对象的被处罚类型和力度。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新的优化内容,这里先卖个小关子,我们下一期的内容再来给各位细细道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