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与CF队长鹿晗/吴磊重温热血青春,超级网剧《穿越火线》先导集7.19发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9 20:30:03 字体:【    

        超级网剧《穿越火线》即将于7月20日开播,并将在7月19日晚19点举办的线上云发布会上,为期待已久的粉丝和CFer们带来本剧的先导集。与此同时,本剧主演鹿晗/吴磊正式以CF队长的身份担任《穿越火线》游戏代言人,二人在剧中所扮演的角色肖枫和路小北也将植入到游戏当中。

        目前,本次线上云发布会预约活动也已正式开启。观看线上云发布会,还将有机会获得觉醒版王者武器等独家福利!

 

点击观看线上云发布会:https://www.douyu.com/8932960

 

        【CF队长鹿晗/吴磊联合主演,谱写热血青春新篇章】

        《穿越火线》超级网剧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腾讯影业、火花传媒联合出品,讲述两位年轻人在一张游戏地图中跨时空相遇,身处不同空间的他们从互相怀疑到彼此信任,各自组建战队、研究战术,并帮助对方成长,虽然一次次被命运打落谷底,但他们从未放弃。不同的时代,相同的热血青春,但一场意外却悄然而至……

 

        本剧由许宏宇执导,徐速担任编剧,CF队长鹿晗/吴磊领衔主演,并由腾讯游戏全程提供拍摄支持,相信可以让《穿越火线》这一经典电竞IP通过网剧呈现,唤醒广大CFer那份“梦想可以失败,却永远不能放弃”的热忱。

 

        【经典IP全新升级,再现十二年热血与情怀】

        今年是《穿越火线》上线的第十二年,这片充满热血与硝烟的战场,承载着属于6亿用户的青春记忆。毫无疑问,这部即将开播的《穿越火线》超级网剧,对于CFer而言有着重要的意义。

 

        《穿越火线》超级网剧不仅寄托了CF这一IP十二年来的热血与情怀,同时将作为这一经典IP的全新衍生内容,为CFer们展示游戏生命力。不仅如此,超级网剧也将是《穿越火线》一次探索更加年轻化沟通方式的重要尝试。

 

        【剧游联动同步上线,海量福利等你体验】

        伴随剧集先导开播,更即时、更紧密的《穿越火线》剧游联动活动也将开启,为CFer们带来一个既能看又能玩的热血夏日。当《穿越火线》超级网剧开播后,CFer们可以登陆游戏,体验剧中的同款道具、武器、角色以及相关联的剧情PVE玩法。

 

        不仅如此,《穿越火线》还将带来超级网剧专题站,与各大平台携手推出应援活动,并送上珍稀好礼。相信屏幕前热爱着《穿越火线》的你,一定不会错过这些精彩活动和海量福利!

 

        最后再次提醒各位CFer:7月20日,《穿越火线》同名超级网剧即将在腾讯视频正式开播,让我们握紧手中的武器,与CF队长鹿晗/吴磊一同开启新的战场传奇!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