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存钻宝葫芦即将上线,王者轮回有消息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6-30 19:01:35 字体:【  

        哈喽各位靓仔们大家好,欢迎来到六月的最后一期活动先知~今天主要给大家爆料两个活动,一个是福利超级丰厚的“存钻宝葫芦”活动,另一个则是大家最为期待的王者轮回。老规矩,咱们不多废话,直接说重点~

        【存钻宝葫芦】
        首先是将会在7.3日上线的“存钻宝葫芦”活动。该活动的玩法非常简单,在7.3日-7.18日期间,大家登录游戏即可往葫芦里面存钻石。注意,这里并不需要自己花钻石存进去,就是走个形式而已。存钻的次数上限为5次,每次存钻必得4个葫芦币,也就是说大家一共可以获得20个葫芦币。

        重点来了,7.17日-7.18日期间,之前存过钻的CFer可以消耗存钻次数取出钻石,每次取钻必得38-888钻石。说到这里你可能要笑了,什么38-888钻石,直接说38钻石不就好了?反正不奢望自己能脱非入欧……

        没错,获得888钻石的概率确实很低,但希望还是要有的。再说了,就算每次取钻都只能获得38钻石,但存满5次后,取出来至少也有190钻石。这已经不是蚊子腿了,至少也是鸽子腿!

 

        此外,存了1次钻的玩家还可以获得100点赏金令积分卡,存了3次钻的玩家,更能获得2个机械迷城宝箱。赏金令积分卡的重要性无需多说,机械迷城宝箱也不赖,已经有白嫖党靠免费送的宝箱合成了3把机械迷城!

        最后,7.10日或者7.11日登录游戏的玩家,还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68-666钻石。这个玩法刚刚已经说过了,懂的都懂,反正有68钻石也不错~

        【王者轮回】
        第二个活动,是即将在7.9日上线的王者轮回。王者轮回以抽一少一、保底必得、性价比高等特点获得了无数CFer的赞美,被誉为最良心的抽奖活动,没有之一。
这期轮回的主要奖励是王者之城,还有一件大家非常期待的武器会一起返场。具体的活动信息正在进行最后一步确认,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明天的爆料~

        【结语】
        总而言之,寻钻宝葫芦和王者轮回两大活动都是值得期待的,一个是属于全服CFer的惊喜福利,另一个则是大佬们的武器宝库。各位不妨猜猜看,那款返场期望值最高、即将随着王者轮回到来的武器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