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终极品质皮肤返场,孟德过载相约百宝箱!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8-12 17:08:42 字体:【  

哈喽各位CFer们大家好~史上最强百宝箱活动即将在8.14日上线,除了周瑜系列的两款新武器之外,AK47-孟德和它的过载皮肤也是本期百宝箱的重点奖励。接下来,请随我一起领略这两款重量级返场道具的风采吧~【AK47-孟德】
首先是在扭蛋机活动中首发的AK47-孟德,该武器外观炫酷,科技感十足,可在AK47和QCW05两种形态间自由变化。不仅如此,它还提升了射速、加强了距修和移动速度,实战性能极为强悍,被誉为Plus版的火麒麟。

更重要的是,2021-S3赏金令还发售了两款孟德系列的新武器,沙鹰-孟德和铁锹-孟德。它们可以和AK47-孟德一起激活套装属性,获得精准度、射速和受击稳定性方面的三重增幅,使AK47-孟德的整体性能更进一步。

所以不管你是排位高端局的王牌选手,还是手握海量武器的收藏家;在AK47-孟德于百宝箱返场之际将其拿下,都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谁也不知道它下一次返场是什么时候。当然,武器虽好,但也要理性消费量力而行。【AK47-孟德-过载】
如果说紫电熔岩系列是最具有神话传说特色的皮肤,那么过载绝对是科幻风皮肤的巅峰之作。这款皮肤由半金属、半水晶的特殊材质打造而成,枪身会在虚与实之间不停变化,尽显科技之美。

不仅如此,作为一款终极品质的顶级皮肤,过载还拥有全新3P演绎动画、专属动态击杀图标、特殊消灭特效、全新切枪效果等特权。没装备皮肤之前,孟德切枪时刺刀不会有任何变化;可装备皮肤后,它的刺刀就会像一条柔中带刚的短剑一样被切出来,非常炫酷。

更有意思的是,使用AK47-孟德-过载杀敌后,枪身上的颜色也会随机变化,有胭脂粉、月光蓝、魔幻青和韵动黄等多种颜色会随着持有者杀敌而展现。再加上它那独一无二的枪焰特效,会给人带来极佳的使用体验和视觉享受。

结语】
总而言之,AK47-孟德和它的过载皮肤都是最顶级的道具,这次在百宝箱返场,对于各位CFer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喜欢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入手,但也要理性消费,量力而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