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开黑就喝维他柠檬茶,九月福利大放送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25 22:26:16 字体:【    

连续两年维他柠檬茶赞助了穿越火线职业联赛和CF百城联赛,并在线下活动现场与游戏爱好者互动、赠饮。现场用“维他柠檬茶”摆出的CF字样,看着格外亲切,不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能在现场领取维他柠檬茶喝。并且在穿越火线游戏地图内植入维他柠檬茶。作为一个CFer自然被维他柠檬茶实力圈粉啦~
就连女神常飞飞也亲自到现场为维他柠檬茶打call,用开黑暗号“维他柠檬茶,开黑就喝它“召唤开黑队友,和现场的CFer一起嗨起来!
够真才出涩,福利送不停!穿越火线手游 “预约国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持续时间为 9月14日-30日。“预约国庆活动”作为重要的开头戏,更有最为劲爆的奖励——穿越火线定制版维他柠檬茶!只要参加“预约十一 · 畅饮维他柠檬茶”活动,就有可能收到这组出涩的礼品套装——穿越火线定制版维他柠檬茶! CF出涩角色上瓶身,搭配真茶真柠檬的口感,当然够真才出涩!
开黑就喝维他柠檬茶,秀出真技术赢取枪战王者。新赛季一触即发,一起开黑走起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