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穿越火线出涩开黑神器,真技术永远在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25 22:18:19 字体:【    

说到CF的开黑神器,相信每个CFer心中都有一个答案

但是公认的五大开黑神器,你都用过哪些?
 
NO.5  全民神器 AK47
AK47作为CF老牌武器,在国际上的大型比赛中,使用的都是普通AK47、M4A1,可是没有什么神器的。
 
NO.4  上古神器 M60
M60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生化神器,虽然后坐力大、弹道散乱,但是火力强劲、弹药充足呀!
被CFer称为“大菠萝”、“大水牛”,霸气程度可见一斑。
 
NO.3  无敌幸运星 98K
穿越火线里面98K一直很强势,有着不俗的反应和开镜速度的同时,枪械的声音又特别的小。
 
NO.2  壕之尊享 加特林
6根枪管构造出凶猛的火力,并且射速极高,载弹量高达150发,作战有它,所向披靡。
 
NO.1  出涩玩家  维他柠檬茶
在穿越火线职业联赛的赛场上最爽的,当然是开黑搭档开黑神器维他柠檬茶,维他柠檬茶,够真才出涩!紧张刺激的赛事有了维他柠檬茶的加持,秀出真技术,与队友出涩开黑抢夺枪王的荣耀。
 
维他柠檬茶再次携手穿越火线,打造全新CF系列主题包装,黄、棕颜色的超高辨识度在新包装得以完美延续。CF中的角色也在柠檬茶包装上登台亮相,为其增添些许现代感,就连职业选手都忍不住在比赛时吸两口。展现真技术当然是维他柠檬茶,够真才出涩!
 
全体CFer集合,维他柠檬茶送福利啦!在即将到来的十月,将有数不清的福利随着精彩活动的进行持续送出。而现在,“预约国庆活动”作为重要的开头戏,只要参加“预约十一 · 畅饮维他柠檬茶”活动,就有可能收到这组出涩的礼品套装——穿越火线定制版维他柠檬茶! CF出涩角色上瓶身,搭配真茶真柠檬的口感,当然够真才出涩!
 
开黑就喝维他柠檬茶,秀出真技术赢取枪战王者。新赛季一触即发,一起开黑走起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