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CF手游联名《毒液:致命守护者》 上线全新投掷道具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02 14:37:48 字体:【    

近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手游)联手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推出全新道具毒液烟雾罐,带给玩家独特的游戏体验。毒液烟雾罐作为CF手游三周年狂欢第一弹,在11月2日正式上线,随后还会有更多惊喜福利等待玩家们。《毒液:致命守护者》也将于9日上映,敬请广大玩家和影迷期待。

横版地址:https://cfm.qq.com/ingame/act/cp/a20181026venom/index.html
竖版地址:https://cfm.qq.com/cp/a20181026venom/index.html

CF手游联手《毒液:致命守护者》

CF手游联名毒液 特色道具即将上线

在之前的更新中,CF手游曾经与别克、FIVE等知名品牌进行跨界合作,在游戏内推出联名款道具,带给玩家更加新颖的游戏感受。而在即将到来的全新礼包中,CF手游将与《毒液:致命守护者》合作,再次推出联名款道具。本次联名道具将以烟雾罐形式出现,相信能让战场上的玩家如虎添翼。

扫码

活动时间内(2018年11月2日至2018年12月31日),玩家可通过活动页面点击领取礼包(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将已拥有的烟雾罐提升至毒液烟雾罐。此次的游戏礼包,每个玩家均可点击免费领取,全新的联名合作道具,必将给予玩家别样的游戏体验。

烟雾罐全新升级 体现震撼效果

毒液烟雾罐与目前游戏中其它烟雾弹的区别,不仅在于其独特的外观,更有不同的特色烟雾效果。烟雾弹升级至全新毒液烟雾罐之后,烟雾效果将再次提升,烟雾也从原有的白色变成了黑色,这意味着玩家可以在游戏内通过其特殊的烟雾效果出奇制胜。

道具游戏内效果

无论是浓重的烟雾还是在烟雾内出现的特效,都可以让玩家感受到毒液烟雾罐带来的视觉冲击。这些特殊的效果,能保证玩家在比赛中更好的执行相关战术,感受到游戏别样的特色体验。

道具游戏内展示

如此酷炫的毒液烟雾罐,相信能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感受。道具礼包今天正式上线,《毒液:致命守护者》也将与11月9日上映,期待广大玩家和影迷的关注。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CF手游.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
  //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