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瓜分1亿钻石!CF手游“端午大顺”主题活动今日上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06 17:43:17 字体:【    

       今日(6月6日),《穿越火线》手游重磅推出“端午大顺”主题活动,筹备1亿钻石、多款永久武器和福利犒劳广大玩家。是时候,让钻石爆仓了!

 

 

1元瓜分1亿钻石!666钻石轻松赢

 

       瓜分1亿钻石的机会就在眼前!CF手游“端午大顺”之分享拿M37-礼花活动,让你拿奖拿到手软!活动期间,玩家充值1元即可参与1亿钻石瓜分,人人有份。不仅如此,玩家还能领取166-666不等的钻石。此外,参与分享活动,玩家还能领取永久武器,更有机会拿到翻倍钻石和M37-礼花,此等好事怎能错过?

 

 

登录送永久 集福拿武器

 

       登录游戏即领永久武器,简单粗暴的福利模式又来啦!CF手游“端午大顺”之登录送永久活动,让玩家登录游戏即领斯泰尔-木质(永久)。该武器的最大亮点在于强大的颜值,原木色的枪身让人仿佛龙舟的清新;斯泰尔武器的优点完美继承,端午节轻松制霸整个战场。

 

       与此同时,CF手游“端午大顺”之集六福拿武器活动火爆进行中!活动期间,玩家参与集福活动就有机会获得M4A1-玫瑰和数款英雄武器!想要集齐玫瑰系列武器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

 

 

多图金卡 英雄级武器任意体验

 

       端午节怎能没有金卡活动?CF手游“端午大顺”之多图金卡活动,让玩家们在多张地图都能享受到全金卡福利!凭借大量金卡,玩家合成多把橙色武器不再是梦,想刷哪个挑战就刷哪个挑战。不仅如此,活动还提供多款英雄级武器供玩家体验,累计登录游戏还能获得永久英雄级!

 

       更让人惊喜的是,本次福利全开活动还推出“全角色限免”福利!活动期间,玩家们可以随意挑选心仪的角色上战场,这个端午就要痛快开火。

 

排位双倍上分 神器大有可为

 

       英雄级在手,轻松制霸战场!CF手游“端午大顺”之排位双倍上分活动,玩家玩排位赛黑色城镇地图试炼,最多可获得双倍积分,轻轻松松从新锐晋升至枪王!这个主题活动领取的每一款英雄级武器,在这一刻都有了用武之地啦。

 

 

       1元瓜分1亿钻石,参与活动即享至高666钻石,登录即领永久武器,更有多图金卡、全角色限免、排位双倍等多重福利,CF手游“端午大顺”主题活动绝对让你赚满盆!还等什么?现在就带上你的小伙伴上线开火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