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首款变色武器近在咫尺!CF手游“排位英雄”版本福利火热进行中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0-11 16:07:08 字体:【    

       日前,《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发布首款变色武器“M4A1-变色龙”,成为时下玩家们最想要的武器。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游戏重磅推出“排位英雄”版本福利活动,筹备包括变色武器在内的众多武器和钻石大派送!登录有礼、签到有礼、积分兑奖等主题活动,让玩家们赚得盆满钵满。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10月17日

 

 

       登录即领+签到有礼!人气武器每日换新

 

       金秋时节,CF手游为玩家准备重磅福利。活动期间,玩家登录游戏即可100%领取三大人气道具!奖励包括QBZ95-天使、左轮-金韵两款人气武器,以及人气角色:零。

 

 

       不仅如此,玩家每日在活动页面成功签到,还能额外获取不同的道具福利,连续7日每日不同。签到奖励包括M4A1-XS耀龙、斯泰尔-月神、AK47-御龙、AWM-天龙、M4A1-天使等武器,玩家每日上线均可解锁不同的武器福利,每日均可获取全新的惊喜。

 

 

       首款变色武器!超高颜值+超强属性

 

       作为CF手游“排位英雄”版本的重头戏之一,首款变色武器“M4A1-变色龙”可谓是时下玩家们最想要的武器。这款武器的枪身材质由高温淬炼而成,在不同的角度下能反射不同颜色的金属光泽,因此而得名。

 

       该武器可谓是开创了武器变色的先河,可以随着玩家切枪、换弹等操作来不断改变枪身的颜色。除了炫酷的外观系列属性外,M4A1-变色龙拥有多达12项属性,特别是增加了换弹速度和加强了稳定性,同时拥有专属的消灭图标和音效,或将成为M4A1中的香饽饽!

 

       积分兑奖!变色武器人人有份

 

       想要获得CF手游首款变色武器并非难事!活动期间,玩家参与玩家通过完成指定任务还能获取活动积分,就能兑换变色武器等活动福利。本期活动筹备AWM-蓝水晶(永久)、鞭炮手雷、AK47-蔷薇、死神烟雾弹、M4A1-变色龙等奖励,玩家最低只需消耗1积分就能将奖励收入囊中。

 

       想要获得积分,玩家通过完成“登录游戏”、“参加1场爆破模式”、“参加1场团队竞技”“邀请1名好友”等6个任务即可获得1至6不等的积分。在战场上穿越火线时,还有什么比抱着一款可以变色的武器更酷炫?

 

 

       CF手游排位赛S6-水星季现正火热进行中,玩家们赶紧拿起M4A1-变色龙等众多活动武器去穿越火线,横扫千军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