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东方谜城降临CF手游,携手CLOT开启中国风潮流探索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8-14 18:30:03 字体:【    

        8月7日,CF手游更新了年度最大版本《东方谜城·降临》,带来结合了“Roguelike+FPS”的创新玩法“异界远征”、“电竞传奇”模式网剧联动剧情等诸多内容。而今天(8月14日),由《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手游)携手陈冠希&潘世亨创立的潮牌CLOT打造的联名款枪TEE正式上线。

 

 

        一周前,CF手游推出“东方谜城·降临”版本,因结合Rogue-like元素打造的“异界远征”玩法及融入其中的中国风元素而备受瞩目。在这里,玩家们将要穿过虫洞来到“东方谜城”,在多个连续关卡中迎战形形色色的敌人,通过合理的技能搭配和团队配合击败BOSS赢取奖励。

 

 

        在东方版本推出的背景下,CF手游又于近日携手潮牌CLOT,以新版本中的核心道具“王者之武”及中国风枪战特色为切入点,打造联名“枪Tee”。此举是CF手游继去年携手361°推出军武国潮联名款“枪鞋”后的又一“枪”系列跨界产品。这一次,为契合新版本更新内容,CF手游选择与有着丰富联名产品设计经验,且擅长将中国风元素融入时尚潮流设计的CLOT携手。

 

 

        携手高端潮品,枪Tee重塑枪战美学

        作为由陈冠希先生与潘世亨先生一手打造的潮牌,CLOT向来以设计中蕴藏中国风元素而被时尚圈所关注。此次CF手游与CLOT合作推出的中国风潮流跨界“枪Tee”,自然也延续了这一设计原则。

        枪Tee主体,是游戏内的人气武器“王者之武”——作为M4枪族新成员的王者武器,“王者之武”以“龙”和“祥云”为基底的中国风外形设计,以及其不俗的属性,使其成为不少M4玩家的“理想型”武器。

        众所周知,“龙”和“祥云”在传统文化当中,各自都有着不凡的寓意。因此,选择将龙纹和祥云融入到设计当中,令“王者之武”以及CF手游与CLOT合作打造的潮流跨界联名枪Tee都拥有了更浓厚的中国风色彩。

 

        在“中国风枪战”的设计思路引导下,“王者之武”枪身从CLOT最具代表性的LOGO中穿过,而周身则环绕着以传统工笔花纹绘制的龙纹和祥云,结合红白配色对二者进行重组,将军潮与中国风潮牌的巧妙结合体呈现给CFer,也使得潮流跨界枪Tee更能适应当下年轻一代的审美,同时尽显中式潮牌和竞技荣耀的不羁与骄傲。

 

 

        限定礼盒发售,参与活动赢取枪Tee

        此次CF与CLOT跨界联名开启之后,除作黑白联名枪限定Tee之外,还将带来“王者之武”限定礼盒(共计500套),内含王者之武枪模、王者之武戒指、以及黑/白随机的王者之武枪Tee。

 

 

        目前,本次联名活动已于8月14日在CF手游正式登场,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CLOT限定服饰及礼盒。

 

        下载CF手游参与活动:https://cfm.qq.com/zlkdatasys/mct/d/play.shtml

 

        版本持续,勇敢尝试潮流破圈

        CF手游xCLOT的跨界联名,是在推出“东方谜城·降临”大版本的背景下,突破游戏乃至传统文化圈层又一次重要尝试。

 

 

        从“王者之武”到“东方谜城”,再到“潮流跨界枪Tee”,CF手游希望可以让中国风与CF手游背后的枪战射击题材融为一体,最终实现传统文化的现代化演进,让中国风借助游戏走进年轻人视野。这样的想法,也恰与CLOT多年来所坚守的“中国风+时尚潮流”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其实早从2019年联合361°进行枪鞋跨界合作开始,CF手游始终坚持以“枪”和军潮元素为核心,希望能在共同的理念基础上,与更多气质吻合的品牌进行跨界合作,在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间构筑更多情感链接。

        如今,前往“东方谜城”通路已经正式打开,让CF手游携手CLOT打造的潮流跨界枪Tee化身战袍,帮助CFer们以军潮与中国风潮牌之力对抗来犯之敌!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